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心凌怒斥旧爱 王心凌愤怒发声求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8:43: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前阵子王心凌私密照外泄炒沸沸扬扬,王心凌个人名誉受到了很大的损害,姚元浩更是喊话王心凌“拜托告我”,近日,王心凌怒斥旧爱,指责旧爱姚元浩不负责任,自己一直在等一个道歉以及他对这一件事情的处理。王心凌怒斥旧爱,发了近千字的长文,怒斥旧爱空有“一起面对”的空话,却一直没有实际动作。

 王心凌怒斥旧爱 王心凌愤怒发声求真相

对于王心凌私密照外泄一事,姚元浩日前发文称不想在沉默,“拜托告我”彻底激怒王心凌。王心凌怒斥旧爱,连用四个“我不解”来质问姚元浩,没有“男人该有的承担”。事发三天才受到“一起面对”的回应,而十五天后变成了“拜托告我”,姚元浩如此渣男行为备受指责。

王心凌怒斥旧爱,对于私密照外泄一事作出了还原,称自己直到事发后才看到照片,并对质疑自己为演唱会炒作作出了回应,称“演唱会根本不在台湾”,“何况有谁会因为这事情去买票?”确实,这么烂的新闻为何要拿来当炒作手段?对王心凌自己没有一点好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