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云迪被曝已与女友分手 网友调侃:所以真爱还是王力宏?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8:22: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昨日晚,有媒体在微博上爆料,称钢琴家李云迪疑似已与相恋3年的女友田霏分手!据了解,李云迪已经将三年前公开恋情的微博删除。消息一经发布,李云迪好友王力宏再次躺枪。

李云迪曾经示爱微博

李云迪曾经示爱微博

  李云迪在三年前通过微博曝光恋情,微博中写道:“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似,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但如今此条微博已被李云迪删除。

李云迪与田霏

李云迪与田霏

  此消息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而王力宏也再次躺枪,调侃称:“所以真爱还是王力宏么?”“毕竟心里有着王力宏,很难再装下一个人了。”“还是忘不了隔壁老王。”

  2013年11月27日23时40分,李云迪发布微博,公布“我的那个她”,称其25岁,在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据说,两人相识于公司年会。

李云迪女友田霏

李云迪女友田霏

  2013年的3月份和4月份媒体先后曝光出了两组李云迪与田霏一同进出餐厅享受美食的照片,两人关系一直很好。生性严谨,学业有成,自然低调奢侈,田霏经媒体辨认两组照片中的女主角为同一人。但是对于这段疑似恋情李云迪一直守口如瓶。更有媒体刊载李云迪与田霏亲密逛街的照片。

李云迪王力宏

李云迪王力宏

  有意思的是,田霏算得上是王力宏的粉丝。在她的facebook中,最喜欢的歌曲一栏有一首王力宏的《我们的歌》。2012年6月,王力宏在天津开演唱会的时候,田霏曾经到现场追星。还有网友还扒出了田霏与王力宏的合照,这张照片拍摄于田霏和李云迪开始交往之后。图中田霏一手拿着酒杯,一手搭着王力宏的肩。从王力宏身着的衣服和时间推断,这张图片应该拍摄于2012年11月4日前后,当时王力宏与李云迪、谭晶一起在北京聚会。

李云迪与女友昔日甜蜜合照

李云迪与女友昔日甜蜜合照

  去年11月22日,有网友拍到王力宏与李云迪一起去影院观看李安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当时两人正在传“绯闻”,这张照片也被当做“证据”之一。不过,当时没有人注意到田霏也在照片中,当时的她在网友心中就是个陌生路人,所以无人注意到这个细节。

  李云迪删除微博这一行为是否代表他已与女友分手还未经确认,目前媒体们正在联系李云迪方面。不过,二哥王力宏目前家庭美满,在这种情况下再次躺枪也是无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