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姗姗演过的电视剧 从被讽香肠嘴到女神她做了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8:18: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一直都有很多被黑到体无完肤的明星,而是这其中也有一些明星能成功洗白自己。袁姗姗就是其中的典型,今天小编带大家在回顾袁姗姗演过的电视剧的同时,也带大家看看她如何成功洗白自己。

袁姗姗

袁姗姗

  2010年袁姗姗接拍电视剧《大屋下的丫鬟》步入演艺圈,而真正被大家熟知还是因为出演古装剧《宫锁珠帘》,但是这部剧却让袁姗姗被黑惨了。不知道是造型的问题还是她本身确实不适合这个角色,电视剧播出后,不少网友纷纷吐槽袁姗姗的“香肠嘴”,但是即使被黑惨了袁姗姗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演绎道路。2013年她再次出演了新版《笑傲江湖》,虽然电视剧收视率不错,可是还有很多网友吐槽她是最丑的任盈盈。其实面对网上的各种言论,袁姗姗也一度有些消沉。但是她很快意识到,她改变不了网络评论,只能改变自己了。

袁姗姗演过的电视剧

袁姗姗演过的电视剧

  2014年袁姗姗加盟电视剧《天使的城》,在剧中饰演表面上有些作,但实际上很善良的关莎莎,在拍戏之余积极健身的袁姗姗让自己练出了马甲线。一张马甲线照片一经发出,立刻改变了舆论方向。除了上述作品,袁姗姗在2016年还出演了《恋爱真美》,在剧中饰演毒舌记者徐梓琳。2017年一部都市情感剧《云巅之上》在网络上累积播放量高达20多亿,这样的成绩对于袁姗姗来说无疑是喜人的。

袁姗姗

袁姗姗

  2015年的袁姗姗成功的洗白了自己,除了个人状态完全改变,她也正式单飞了。回归演员本身的袁姗姗一直在努力着,最近这段时间她和郑凯的新剧《国名大生活》也取得了不错的口碑。现在再提到袁姗姗演过的电视剧,大家恐怕都有所耳闻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