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释小龙和何洁为什么分手 何洁为释小龙怀过孕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7:56: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赫子铭与何洁

赫子铭与何洁

  网友爆料称“大左和释小龙不对付,因为大左是何洁闺蜜,而小龙是何洁EX”,所以节目里大左才会不满,与释小龙有摩擦,而一些何洁粉丝称“虽然是为支持何洁,但大左别太意气用事啦”,称大左果然是中国好闺蜜。虽然大左曾简单表示过与小龙没有不和,只是节目效果,但八卦的网友表示大左一向是力挺好友的性子,为了好闺蜜而与闺蜜的前度不对付,也不是没有可能。

  释小龙谈何洁:没发短信祝福,幸福开心就好了

  由于释小龙主演新片的发布会和何洁的大婚正好“撞期”,在群访环节,记者们的问题显然都冲新娘的“前任”——释小龙而来,当问及有没有给对方送去祝福时,释小龙支吾表示:“我今天在电影发布会”,在记者追问下,释小龙坦承并没有送短信祝福。

释小龙

释小龙

  昨日,何洁发长微博中有一段写道:“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从19岁进入这个圈子到现在,巨大的改变使我相当长时间生活在迷茫中,不成熟的恋爱让我一度觉得爱情不属于我。”当有记者问释小龙怎么看何洁所说的“不成熟的恋爱”时,释小龙表示没有看到该条微博,随后大方表示:“我觉得今天就是一个很好的日子,当然对于女生来说很重要,我觉得很简单,就是幸福开心就好了。”

  至于个人的终身大事,释小龙称“现在忙于工作,还在想把工作做得更好一点。”而对于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也没有一定的标准。

演员释小龙

演员释小龙

  由于徐若瑄也在《听见下雨的声音》有出演,也是释小龙和其继《旋风小子》之后的再度合作,当被问道多年后重逢的感受时,释小龙显得很兴奋:“虽然没有对到戏,但能碰到她、跟她聊天很开心,昨天做电影宣传的时候小志哥哥(注:林志颖)也有录视频给我,看到很感动,希望能够跟他们再合作。(徐若瑄有什么变化吗?)更漂亮了,大家都看得到的”

  释小龙何洁两人终究是过去式,何洁也已经结婚并且有两个可爱的孩子,虽然被爆出离婚,但是两人都还没有出来澄清。而释小龙到现在感情问题仍然是个谜,虽然偶尔有绯闻传出,但是都无疾而终。也希望释小龙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