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释小龙和何洁为什么分手 何洁为释小龙怀过孕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7:56: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赫子铭何洁

赫子铭何洁

  爆料称何洁被爱迷失了心智,不听劝告,反而还因为赫子铭脱离了姐妹团。

  该爆料人还称,何洁和赫子铭结婚时,钻戒、场地、婚纱照、房子、车子等所有的一切都是何洁准备的,赫子铭穿着运动就来了婚礼现场,“像做通告”。

 

  何洁和释小龙复合 成为第二个王菲 赫子铭死缠烂打想复合

  前些日子,何洁、赫子铭这对夫妇被爆离婚的音讯闹的沸沸扬扬,两人至今还未正面的回应此事,但看如今这两人的形态,似乎也是默许了这一现实,大家以前眼中那个生动美丽的何洁如今一人带着孩子还要复收工作赚钱,引得不少粉丝表示疼爱。

  还记得二人之前各种在网上、节目里大秀恩爱,何洁是心爱、爱笑的小少女,赫子铭则是容纳又体恤,羡煞旁人,没想到如今变成这样了。

何洁赫子铭

何洁赫子铭

  这不,近日网友爆料称何洁竟然与后任释小龙在一同了!听到此音讯后很多网友不明真相:这是真是假?

  事先这两人在一同的时分,何洁正是事业的低谷期,而释小龙也不是很顺利,甚至曾经胖成了一个很邋遢的男生,不过两团体还是很幸福的,牵手逛街,一同买东西。

  曝大左与释小龙录节目水火不容 只因好闺蜜何洁

大左释小龙

大左释小龙

  最近,大左与释小龙一同参加某真人秀节目,俩人在节目中似乎有些不对付,大左更带着个人情绪与对方录节目,一改往日开朗性情,让人匪夷所思。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大左是因好闺蜜何洁,才对释小龙不满,虽然情绪化,但倒很有义气。

  大左与释小龙一同录制某户外真人秀节目,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热议,感觉二人有水火不容的意味、气氛紧张,大左更带着负面情绪与释小龙相处,从见面起就不对付,与他平日里阳光性格完全不符。不知是节目组故意安排的冲突,还是俩人真的不和。近日,该节目第二集播出,有不少网友在微博怀疑大左对释小龙不满,可能完全因为死党何洁,但具体为何外人则不得而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