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快乐大本营》曝自己真实体重:168cm56公斤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09 07:23: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刘涛体重

  近日,刘涛在《快乐大本营》中曝出自己的真实体重,却让网友们大吃一惊。节目中,刘涛并没有太介意公开自己的体重,当场测量是55公斤左右。

  当时这个数字让大家感到吃惊,但她却说自己早起体重大概54公斤,晚一点大概56公斤。有网友说她身高差不多168cm,感觉这才是正常人的打开模式啊,让大家重燃起对自己体重的信心,纷纷留言说:“刘涛还是给了一个好示范”、“涛姐都这体重,那我放心大胆吃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