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云龙王一菲恋情 去年曾与热巴同去日本今年牵手小师妹

来源: 星娱TV 2017-11-09 06:06: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云龙王一菲恋情

  张云龙 王一菲

  张云龙王一菲恋情,今天有媒体爆料称,在大年初八在日本拍到张云龙与同门演员王一菲亲密旅行,两人牵手、喂食还同住一间房,疑似恋情曝光。爆料还称,去年6月张云龙与杨幂旗下另一名艺人迪丽热巴也曾一同到日本旅游,并相恋过一段时间,而双方都没有回复。出外逛街时两人手牵手,还在美食街互相喂食。据悉,张云龙,嘉行签约艺人,曾出《古剑奇谭》、《翻译官》等热门剧,而王一菲的作品相对较少,目前仅在《漂亮的李慧珍》里饰演过“韩雪”,与张云龙同属于杨幂旗下公司的签约演员。

张云龙王一菲恋情

  王一菲

  王一菲,1995年6月14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6年,主演改编自韩剧《她很漂亮》的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2017年1月2日,该剧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王一菲凭借着机灵俏皮、萌力十足的杂志社编辑助理韩雪一角为人所熟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