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玏《演员的诞生》获赞 宋丹丹:其表演“举重若轻”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09 05:55: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表演竞技类真人秀节目《演员的诞生》正在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2:00播出。最新一期节目中,杨玏与王亮进行演技挑战,重组家庭中哥哥与弟弟感情的碰撞,让现场观众纷纷落泪,导师宋丹丹在杨玏表演结束后评价其表演“举重若轻”,认为他没有辜负自己的期望。

  杨玏真情演绎单亲哥哥 宋丹丹评价其表演:“举重若轻”

  《演员的诞生》是一个主打“演技”的竞技类节目,让人们关注“演技”,了解“演员”的艰辛。在第一轮比赛中,杨玏和王亮剧本的故事来源于王亮的亲身经历,杨玏饰演的是重组家庭中的哥哥,他怨新家人抢走了自己的母爱,准备离家出走,但最后又因亲人的爱放弃离开。

  宋丹丹在点评杨玏的节目时,表示这样的剧本对于演员来说很难,并直言自己一定不会演这样“全是哭”的剧本,因为演员得先想办法感动自己。杨玏的表演有控制有理智,不是一味地生拔情绪,所以宋丹丹对杨玏给出了一个非常精简的四字评价——“举重若轻”,并把手中至关重要的票数投给了杨玏。

  父亲杨立新到场助阵 清流父子获网友好评无数

  杨玏的父亲演员杨立新和王亮的父亲演员王小利,都以观众的身份到现场观看了这次表演。杨立新表示看到两个孩子熟练的表演,自己非常高兴,今天谁离开这个舞台都不遗憾。而在杨玏成功赢得晋级后,杨玏表示输赢并不重要,自己会和王亮一起加油,他坦言:“这个节目剪出来只有几分钟,但我和亮子还有大半辈子。”

  不少网友在看完节目后纷纷在社交网络上留言称“为杨立新杨玏这对清流父子疯狂打电话”,还有参加了节目录制的网友发博称杨玏给人感觉非常正能量,“章子怡还在第一轮表演结束的休息时间和宋丹丹‘杨玏很有修养’,果然人品这个东西是藏不住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