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何润东大S婚纱照超唯美 大S曝何润东洗澡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5:38: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何润东大S婚纱照甜蜜曝光。大S不是已经结婚生子了么,为什么和何润东还拍婚纱照,难道两人之间有私情?不仅如此,在一个节目上,大S还曝光了何润东大雕私密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何润东大S唯美婚纱照 这个夏天憧想泡沫之夏

何润东大S婚纱照

何润东大S婚纱照

  大S与何润东主演的《泡沫之夏》深受网友的爱戴,为了宣传《泡沫之夏》二人还特别拍摄了婚纱照写真。这部偶像剧中大S饰演的尹夏沫女与何润东饰演的欧辰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呢?从小都是孤儿的夏沫和洛熙都是孤儿,因为从小生活在养父母家造成了心理阴影。最终夏沫会选择谁呢?从婚纱照中我们或许能够看出端倪。

  何润东登记结婚 被大S爆料系大雕私密裸照流出

何润东洗澡

何润东洗澡

  40岁何润东(Peter)结婚了!他昨天与交往8年的Peggy在台北登记结婚,据悉目前Peggy没有怀孕。

  何润东之所以挑选3月10日作为自己人生中的重要日子,据悉是因为昨天是他的父母结婚49周年纪念日,明年父母50年金婚、他纸婚,一家人两对佳偶届时将能一起庆祝。

  何润东前年父亲节答应爸爸要在两年内结婚生子,如今终于完成其中一件,生子一事看来可得赶赶进度了。

何润东内衣广告

何润东内衣广告

  何润东为什么叫雕王呢?何润东代言内裤品牌bench body奔趣,展现出完美身材,下面大雕尺度更是惊人。近日,何润东做客《凤凰网·非常道》,却也接受了“雕王”这一封号。在和大S参加《康熙来了》时,就被小S称作“大雕”,因此这一称号由此而生,何润东却也算是接受的十分从容。

  何润东接受采访时谈及自己“男神”的封号,笑侃“总比被说雕王好”。其实原来郭天王郭富城也被称为““雕王”,郭富城曾在演唱会上“神雕”跑了出来亮相,网友称目测应有13公分长、4公分宽。正所谓一山不能容二虎,郭富城是雕王,何润东也是雕王,如今谁才是山寨谁才是正宗,一时间却也难分真假。

  何润东一直以来轻松看待“雕王”封号,他表示,目前唯一困扰是外出上厕所时经常会被偷窥,因为大家想“验货”看看他的“雕”够不够资格称王,所以,“很多人明明都已经上完走出去了,一看到他进来厕所,就又回头再上一次”。

何润东大S婚纱照很甜蜜

何润东大S婚纱照很甜蜜

  何润东大胆承认自己暗恋大S已有三年

  何润东和大S最初合作过《夜半歌声》,此剧播出后反响不错,但随之而来的绯闻让她俩很烦恼。只能采取不予理睬的态度慢慢淡化。之后相继出演了《色戒》、《泡沫之夏》。三部剧都是饰演荧幕情侣,你看这张剧照就像现实生活中的婚纱照。有人调侃他只是过足了戏瘾,大S已名花有主,嫁人生子了。不过一次采访中,何润东大胆承认自己暗恋大S已有三年。

大S俏皮婚纱照

大S俏皮婚纱照

  何润东承认暗恋大S三年 碍于其有男友无法表白

  何润东昨天出席某男性防晒用品记者会时,坦承对大S有好感,3年前两人合作电视剧“夜半歌声”时开始欣赏她,碍于当时大S身边有男友,无法表态,下月2人将一起参加上海电视电影节,是否会表明心迹?何润东害羞地说:“顺其自然”。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何润东是阳光型男,晒出一身古铜色肌肤的他,厂商就是看上他一身结实的肌肉与阳光般的笑容。主持人小娴昨天当众替他解衬衫扣子并抹防晒油,一双纤手在他身上游移,羡杀台下女粉丝,事后小娴不好意思地形容:“皮肤触感很好,肌肉好硬喔!”

何润东大S婚纱照很有夫妻相

何润东大S婚纱照很有夫妻相

  目前没女友的何润东,被好友爆料多年来一直暗恋大S,他昨天很难为情,直说:“她多年来都有男人在她身边,我也不方便表示什么。”

  何润东透露,两人3年前合拍电视剧,就对她印象极好,“她私底下很文静、爱看书,也是我目前最想拍照的女艺人。”何润东还说,大S不论眼睛、鼻子、笑容、脸型都很完美,气质也很好,“感觉就是不一样。”

  这3年,大S先后与蓝正龙、仔仔分手,目前也是空窗期,何润东昨天被问是否会有行动,他低调地说:“没想这么多啦,一切顺其自然。”

  大S则透过经纪人小萱回应:“谢谢他的赞美。”她表示,2人在时尚场合都会遇到,算是熟的朋友,何润东也曾当面赞美过她。至于两人未来是否有交往的空间?小萱说:“还没特别想过这个问题。”

何润东大S婚纱照爱意满满

何润东大S婚纱照爱意满满

  何润东:我和大S还没有牵手

  近年来一直在影视圈打拼的何润东,让人渐渐忘了他其实出道时是歌手身份,昨日,他带着筹备多时的新碟《完美情人》来到成都,举行音乐首唱会。最近他担任制片的偶像剧《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之中,剧中男女主角黄晓明和大S被观众在网上疯狂“拍砖”,说两人装嫩兼做作。对此,何润东力挺好友,而面对外界质疑他与大S的“超友谊”,何润东笑着打了“太极”:“我们已经结过两次婚了,不过是为婚纱拍广告。”

  《泡沫之夏》是何润东第一次以制片人身份参与的偶像剧,他特意邀请了黄晓明出演男一号。而且,为表诚心,何润东特别将剧中男主“洛熙”一角拱手相让。岂料电视播出之后,反倒是何润东扮演的霸气少爷更能俘获年轻女观众芳心,相反,黄晓明的表演则被指责“矫情、装帅、装嫩”。对此,身为制片人的何润东力挺好友:“我倒没有特别的感觉,其实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诠释方法和理解。黄晓明演了那么多戏,很有经验,我对他的演技没有什么怀疑。”而更有趣的是,眼尖的观众在《泡沫之夏》的拍摄花絮里,发现黄晓明拍戏时居然在脚下垫了很厚的木板,他的“身高疑云”再次被推到风头浪尖。“他垫木板是因为合作的那个女演员是模特,身高1米80,“有时候拍戏她穿17厘米高的高跟鞋,连我这个1米84的人都有压迫感。所以有时候拍戏的时候下面垫木板,纯属为了画面好看而已。”

  何润东出道多年,和大S一直绯闻不断,这次不仅在《泡沫之夏》里请动大S担任女一号,新专辑的MV女主角也当仁不让给她留了一席。“我们是好朋友啦,”何润东笑言,当被追问是否好到“手牵手”时,他表示:“牵手还没有,但会经常通电话,互转微博,相互关心。”这对单身男友会不会走在一起,何润东笑称只能让记者去问大S。

何润东大S婚纱照含情相视

何润东大S婚纱照含情相视

  何润东自称龟毛制作人 和大S拍吻戏变野兽

  据台湾媒体报道,何润东Peter首次当制作并担纲演出男主角的偶像剧《泡沫之夏》28日举办首映会,现场众星一字排开场面大。首次当制作人的何润东,花钱不手软,他表示一心想把戏给做好,更自言应该是史上最龟毛的制作人。

  大S以现代版重口味琼瑶式的偶像剧形容《泡沫之夏》,Peter则表示该剧除了有撕心裂肺的爱情,当然少不了亲密接触的戏。谈到亲密接触可不了吻戏,然而谈及剧中Peter和大S的吻戏,则被形容为像野兽一般。大S说:“两人吻戏常常嘴没对到,反倒是鼻子撞鼻子,拍完都分不清脸上是眼泪还是鼻血”。

何润东大S婚纱照笑容灿烂

何润东大S婚纱照笑容灿烂

  剧中另一男主角黄晓明虽无法到场,也以VCR影片表达内心对《泡沫之夏》的期望。

  黄晓明和何润东戏中争夺大S,戏外Peter则幽默自爆黄晓明曾让他“有一点恨”,原来是档期问题让当制作人的Peter深怕开天窗。不过Peter也说,拍戏相处后发现黄晓明演出角色十分用心,是个相当敬业的演员。

  《泡沫之夏》大结局 何润东大S假戏真做

  上影英皇投资拍摄的偶像剧《泡沫之夏》自播出以来,收视一直高居卫视第一,今晚(9月16日)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将上演大结局,何润东与大S假戏真做,体味亲情友情爱情带来的幸福生活,让这部充满梦幻色彩的情感剧最终没有成为泡沫。

  亲情:大S升级做妈妈

  偶像剧女王大S一直以来刻意保持着荧屏上纯美的形象,连头发都是不到迫不得已绝不挽起来,不过,为了帮首次做制片人的好友何润东撑足场面,大S彻底牺牲形象,挺起大肚子做妈妈,若想看美容大王如何做漂亮妈妈,千万不要错过。

何润东大S婚纱照很唯美

何润东大S婚纱照很唯美

  爱情:何润东放手的美丽

  霸道的欧辰(何润东扮演),为何会放开深爱的夏沫的手?身为父亲的他,铁心布置了婴儿房,却选择离开,也许放手的美丽才能最持久?夏沫的一句“我已经爱上你了”,是否能让这段婚姻最后变为令人惋惜的伤痛?

  大S遭何润东当众拍亲密照恼火 默契齐挺黄晓明

  25日下午,偶像剧《泡沫之夏》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演大S与何润东出席。活动中,这对不断传出绯闻的荧屏最佳搭档不仅毫不避嫌地互相夸奖,何润东还当众与大S频频自拍亲密合影停不下来,险些惹怒大S。三位主演之一的黄晓明今天再度缺席宣传,引不合猜测,何润东现场力挺戏中搭档。

何润东大S婚纱照相互依偎

何润东大S婚纱照相互依偎

  何润东大拍亲密照 自顾过瘾惹恼大S

  时尚女王大S发布会中一出场就引起现场混乱,浪漫卷发和梦幻白裙似通话中的公主,与“梦幻泡沫 浪漫之夏”的主题十分贴合。何润东也默契地以西装出席,两人十分登对。

  自《泡沫之夏》宣传开始,外界就一直传何润东与大S的绯闻,两人现场并没有回应此事,但坦言被观众称为“最佳荧幕情侣”很开心,大S表示:“两人演戏都是百分之百努力,外形上也真的很登对,角色又讨喜应该是两人成为‘最佳荧幕情侣’ 的原因。”

  不知是否是受到了大S言语的鼓励,何润东在现场更新微博的环节,提出与大S合照上传到微博上,并拒绝了主持人的帮助,执意自己拍照。之后,他就高举手机,反复拍摄了四次才满意,因时间过长险些惹恼大S。大S抱怨说:“你们可以想象在拍摄现场(和他合作)有多困难。”并透露何润东做事过于追求完美。

何润东大S婚纱照似女王

何润东大S婚纱照似女王

  何润东大S力挺黄晓明:他的苦衷我真懂

  黄晓明作为《泡沫之夏》三位主演一直缺席宣传活动,外界有传闻称因其演技受观众质疑,所以不愿与何润东同台。活动中,一直“隐身”的黄晓明以VCR形式送上自己的祝福,何润东也力挺表示:“晓明今天没办法来蛮可惜的,他作为资深艺人,对角色又自己的理解。”

  大S更是站在黄晓明一边说:“晓明的苦衷我真的懂,那边的剧组不放人,这样的情况我也遇到过。”

  何润东大S婚纱照原来只是剧照,而且是好几年前的剧照。大S一直是何润东的绯闻女友,不过随着大S嫁给汪小菲,两人的绯闻也就到此为止。实际上,因为经常拍偶像剧,何润东的绯闻女友还真不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