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拜托了冰箱3首期X厨师是谁 香港食神戴龙、古志辉微博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5:35: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拜托了冰箱》第三季将于4月12日起每周三晚8点上线,首期将请来两位X厨师是来自香港的戴龙和古志辉,下面一起来看看戴龙和古志辉资料介绍!

   拜托了冰箱3首期X厨师是谁 香港食神戴龙、古志辉微博资料介绍

  《拜托了冰箱》第三季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视觉包装,在节目环节设置上每期加入两名X厨师,两名厨师在烹饪领域都是一等一的大师。《拜托了冰箱》第三季将于4月12日起每周三晚8点上线,首期X厨师是来自香港的戴龙和古志辉,下面一起来看看戴龙和古志辉资料介绍!

拜托了冰箱3首期X厨师戴龙古志辉是谁 戴龙古志辉微博资料介绍


拜托了冰箱3首期X厨师戴龙古志辉是谁 戴龙古志辉微博资料介绍

  拜托了冰箱有第三季吗 拜托了冰箱第三季什么时间播出

  拜托了冰箱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拜托了冰箱3主持人及嘉宾名单

  拜托了冰箱第三季是原班人马吗 拜托了冰箱3厨师团名单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