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天向上》天天健身课 岳云鹏爆料师父郭德纲搭档孙越秘事

来源: 星娱TV 2017-11-09 05:33: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天天向上》天天健身课

岳云鹏

  三月甩春膘,你准备好了吗?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强力推出“天天健身课”,“表情包大拿”岳云鹏、魅力辣妈何洁、击剑王子董力和励志女神颖儿来取经。“小岳岳”岳云鹏现场火拼天天兄弟,实力变身“神队友”爆料师父郭德纲和搭档孙越秘事,包袱抖不停!

  

岳云鹏等

  聊起瘦身的话题,岳云鹏“先下手为强”,过招钱枫:“你怎么这么胖,现在好胖!”一句话怼得钱枫哑口无言。但“天天兄弟”也不甘示弱,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过后,岳云鹏当场认输:“你们那么多嘴我说不过你们”。作为网友们心中的“德云社一哥”,岳云鹏此番在《天天向上》大方分享了德云社的趣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