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纪中樊馨蔓共同好友曝女方恶毒又不检点 曾出轨五次被抓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4:43: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8月30号有媒体曝出张纪中妻子樊馨蔓出轨的消息,男方就是干儿子肖齐。事情一出,就引起了媒体们广泛的关注。8月31日凌晨,樊馨蔓召开发布会与张纪中互撕,否认自己出轨并称张纪中才是真正出轨的人。发布会上她还提到张纪中不仅保养小三且与小三有个私生子。

张纪中夫妇与干儿子照片

张纪中夫妇与干儿子照片

  针对此事,张纪中和樊馨蔓共同的一名好友则向全明星探爆料称樊馨蔓是“恶毒又不检点,曾出轨过五次的女人”。

  爆料人称,自从张纪中92年开始执导《三国演义》开始,樊馨蔓就一再出轨。先是搭上了一位姓蓝的书商,被张纪中发现后女方哀求发誓要和蓝姓书商断绝关系。接着在94年张纪中拍摄《水浒传》时,樊馨蔓再次出轨,不过张纪中还是原谅了她。

张纪中樊馨蔓昔日合照

张纪中樊馨蔓昔日合照

  在2002年的时候张纪中在北京买房,樊馨蔓为了得到房产证就提出两人结婚。张纪中本以为结婚后樊馨蔓就会安分守己,没想到2009年樊馨蔓又一次出轨。按照爆料人的说法,到现在为止,樊馨蔓出轨被张纪中抓到现行就有五次。

张纪中

张纪中

  近期娱乐圈似乎不大太平,王宝强离婚事件的风波还未平息,张纪中离婚事件就被爆出。张纪中与樊馨蔓各有说法,到底事情真相如何呢?持续关注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