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爸爸去哪儿吴尊老婆首露面 偶像剧一般的女主现身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4:38: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爸爸去哪儿5》的节目迎来了妈妈的加盟,这也是节目的老套路了。但是这一次吴尊老婆首露面,虽然还带着面罩,但是小编还是感受到了满满的母爱。这一次,吴尊老婆林丽莹现身爸爸去哪儿,应该是担心其他小朋友妈妈来了,neinei和max没有妈妈,会感到失落吧!

吴尊儿子

吴尊儿子

  节目中,林丽莹全程都带着口罩,穿衣打扮十分朴素。不过做饭的时候手法非常娴熟,一定是一个很会做饭的妈妈。有网友觉得林丽莹参加节目还带着口罩,有点儿刻意。但是还是有很多网友觉得可以理解,吴尊的妻子本来就不是圈内人,一般人不愿意面对镜头,公开自己的样子也是可以理解的。

吴尊老婆首露面

吴尊老婆首露面

  正如一些网友说的那样,曝光正脸就意味着以后可以被光明正大的拍了,想必是林丽莹不愿意这样吧!而且,如今的网友说话都比较直接,曝光之后又说林丽莹配不上吴尊的话,那么人家不是会很伤心吗?其实,这次林丽莹参加《爸爸去哪儿5》也是为了让孩子在最后不要留下太多遗憾。

吴尊老婆

吴尊老婆

  这次吴尊老婆林丽莹顶着巨大的压力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大家还是多多鼓励吧!小编觉得他们是这么相爱的一家人,大家也不要再喷了。小编还有点羡慕尊嫂,活得像偶像剧一样。根据早先吴尊的采访可以得知,吴尊和老婆林丽莹是通过相亲认识,因为他当时太顽皮了,所以干脆交个女朋友,果然是偶像剧的套路。之后,双方都产生了好感,吴尊就被安排去澳洲读书,但是吴尊读了一个月就回来了。也许就是那时候,两人就有了一辈子的缘分。

  吴尊老婆首露面,为了家人现身挺不容易的。虽然有网友遗憾不能看到吴尊老婆的正脸,但是小编相信对方一定很好看,而且也很有气质,还很懂得照顾家人。祝福吴尊一家,希望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