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沁无缘楚乔2 由杨蓉接替出演网友直呼可以放心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4:11: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沁无缘楚乔2 由杨蓉接替出演网友直呼可以放心了!

 

如今网友们大可以放心了,第二部星玥夫妇依旧是赵丽颖和林更新,而baby不会出演《楚乔传》第二部。但是演技炸裂的元淳公主李沁确实在此时曝出无缘楚乔2。李沁无缘楚乔2,会换成谁来接替李沁呢?

 李沁无缘楚乔2 由杨蓉接替出演网友直呼可以放心了!

当知道接替李沁出演元淳公主的角色时,网友都说稍微放心了,就是杨蓉。杨蓉作为一位低调演技却一直在线的女演员,无奈却是一直红不起来。但是这样的演员更让人放心,不炒作,一直默默磨练自己的演技,所以肯定会更加用心把元淳这个角色演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