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恋》沈聆是谁演的 演员车晓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3:43: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电视剧《青恋》正在热播,讲述了新一代青年创客团体的奋斗故事。剧中女主沈聆一出场就霸气侧漏,圈粉无数。那么《青恋》沈聆是谁演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演员车晓个人资料。

车晓个人资料

车晓个人资料

  演员车晓出身于演艺世家,车晓的妈妈是著名演员王丽云,父亲是车晓彤,曾经演过央视版《西游记》中的金角大王,车晓的爷爷奶奶也在文艺界有很深的资历。所以车晓一出道就如有神助,甚至有人称王丽云是车晓进入演艺圈的通行证。不知道王丽云对车晓的演艺事业有什么帮助,但可以肯定的是,车晓出身演艺世家,自身实力不容小觑,演技值得肯定。

王丽云车晓

王丽云车晓

  车晓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在2010年凭借电影《非诚勿扰》而走红。但是她在事业巅峰时期选择了结婚,嫁给了山西首富李兆会。本来嫁入豪门,应该过阔太太的生活。但两人欢迎维持不到两年,以离婚告终,离婚原因不明。车晓曾被传说离婚拿了对方3亿的分手费,但车晓却澄清钱是人家辛苦挣的,我不要。离婚后的车晓显然更美了,她结婚时没有考虑过为了钱去嫁人,离婚后也坦坦荡荡,会关心前夫的财务危机,会继续自己的演艺生涯。

《青恋》车晓饰沈聆

  经历了这么多,于是有了现在我们在荧幕上看到的车晓,自信,美丽,知性大方。车晓在《青恋》中的表现再次圈粉,简直是一众偶像剧中的一股清流。《青恋》中饰演沈聆的车晓一改往日知性温婉的女神形象,而变得霸气可爱,与郭京飞饰演的林深不打不相识,一起创业,共同成长。从车晓个人资料来看,她的人生阅历也算非常丰富。面对网络上的传言,说她“离婚后获三亿分手费,至今无人敢追”,车晓也只是淡然处之,用演技和实力回应谣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