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贺军翔爱妻爆出 网友评论:“神似马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2:39: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媒体报道,贺军翔爱妻首次曝光,在今年的6月,贺军翔公布自己已结婚,女儿也早在四个月前出生,让大家十分的吃惊,这保密功夫做的真好,贺军翔爱妻是他的初恋,交往了13年终于修成正果。

   虽然妻子被他保护得相当好,但近日还是被媒体拍到女方陪着他返台湾,她低调安静的跟在身后,皮肤白皙还有一双放电大眼,是个标准的美人胚子。

   但是被不少网友评论:“神似马蓉”,这应该是贺军翔妻子被黑的最惨一次。

   

   贺军翔27日被拍到现身桃园机场,戴着墨镜帽子相当低调,两手还拉着大行李,而他身后跟着一位身材娇小纤瘦的女子,就是他从未露面的新婚太太,只见女方皮肤嫩白,穿着短裙露出美腿,虽然戴着口罩看不出实际长相,但仅露出的眼睛却明亮有神,不难猜测是个正妹。

   

   虽然一起回到台湾,但贺军翔老婆一路上默默地跟在老公身后,并没有并肩而行,互动也相当低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贺军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