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何洁遇渣男坦言不再婚 扒一扒娱乐圈的渣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2:21: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悉,自去年底何洁老公郝子铭被曝出轨后,又有知情人士爆料何洁已与郝子铭协议离婚了,但由于当事人双方从未公开承认过这件事,所以有很多网友都好奇两人目前的婚姻状态。近日,何洁参加一档国内综艺节目,在节目中,谈及情感问题时,何洁终于忍不住泪奔表示“我再也不会结婚了!“看来何洁与郝子铭早已离婚了,看到何洁在节目上的这一句话,台下的粉丝们都为其心疼。

 何洁遇渣男坦言不再婚 扒一扒娱乐圈的渣男

  其实讲道理,小编也觉得郝子铭就是个渣男,想当年何洁通过《超级女声》走红,从此进入人们的眼球,正值青春年华与当红之际的何洁却不嫌弃碌碌无为的郝子铭,与其相恋并且一年后结婚,最终为他放弃星途淡出娱乐圈,给他生下两个孩子,谁知道赫子铭开始露出本性,整天不管家事,玩游戏,甚至出轨,小编真是为何洁感到不值。其实在娱乐圈中也有好几个像郝子铭一样的渣男,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扒一扒娱乐圈中的渣男明星。

 何洁遇渣男坦言不再婚 扒一扒娱乐圈的渣男

  1、陶喆
  想必大家对于两年前“陶喆出轨杨子晴”的事情还印象深刻吧,那时候,被曝出轨的陶喆虽然承认婚后有出轨行为,并向妻子及家人致歉,但却恬不知耻的称自己被动的,觉得自己很无辜,直称是杨子晴主动找自己的,并斥其删减微信内容,小编觉得这真是个厚脸皮的渣男啊。

 何洁遇渣男坦言不再婚 扒一扒娱乐圈的渣男

  2、文章
  “文章是个渣男”想必大家都不会质疑这个事实,想当年,文章被曝与姚笛在酒店偷情,而且还是在马伊琍怀孕期间,这真是渣到不行。虽然文章承认出轨发布道歉声明,最后也获得妻子的原谅,但“渣男”这头衔已经深深套在文章头上。

 何洁遇渣男坦言不再婚 扒一扒娱乐圈的渣男

  3、陈思诚
  “渣男”陈思诚和文章一样聪明,选择了在妻子佟丽娅哺乳期的时候出轨,可惜纸包不住火,最终被狗仔曝光。其实这已经不是陈思诚第一次出轨了,早在14年的时候就被曝出与小三张璇共度晚餐,在15年的时候又被拍到出轨一个叫王天楚的女子,该女子还在人人网发他们两个人的聊天记录合照之类的。小编开始以为长相老实的陈思诚应该是一个疼爱老婆的好男人,没想到也是个花心的“渣男”。

 何洁遇渣男坦言不再婚 扒一扒娱乐圈的渣男

  4、刘洲成
  众所周知,“刘洲成家暴”曾在一段时间内炒得沸沸扬扬,几次登上微博热搜,让一直不温不火的刘洲成瞬间成为娱乐圈的话题焦点,同时刘洲成也因为妻子怀孕时家暴,而被称为渣男,有很多网友觉得刘洲成是娱乐圈中超级渣的男人,老婆怀孕的时候竟然还能打老婆,而且还把肚子里的孩子都打掉了,这简直令人发指!

  (本文为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原创出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