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志颖抢抱妹妹女儿“讨喜气” 网友:还想继续生女儿?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1:57: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台湾艺人林志颖与陈若仪结婚多年已育有3个儿子。近日,林志颖却在晒出自己强抱妹妹女儿的照片,并称“讨喜气”,这让大家伙纷纷怀疑林志颖是不是还想继续生个女儿呢?

林志颖抱妹妹女儿讨喜气

林志颖抱妹妹女儿讨喜气

  据台媒报道,艺人林志颖和妻子陈若仪结婚6年,先是生下长子Kimi,2015年底又迎来双胞胎Jenson和Kyson,如今已育有3个宝贝儿子。他3日参加妹妹女儿周岁宴,特地上传出抱着小女娃的照片,透露想要“讨讨喜气”,引来外界好奇是不是还想继续生女儿?

  林志颖3日分享温馨宴会照片,开心分享喜悦:“转眼间妹妹的女儿周岁了,赶紧捉过来抱一抱!”照片中,他把小女娃紧抱在怀里,笑得一脸灿烂,还暧昧表示要藉机“讨讨喜气”,立刻引来网友怂恿“再生一个妹妹吧”、“也许是双胞胎女儿”。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

  事实上,林志颖先前就多次透露想要女儿,虽然已经有了3个儿子,还是希望能拼一个女宝宝,但因为当时妻子刚生产不久,决定先专心照顾双胞胎就好,“健康还是比性别重要啦!”不过,如今Jenson和Kyson已经9个月大,林志颖会不会继续拼女宝宝,令粉丝很好奇。

  明星就是好,生了一个又一个,让人应接不暇。不过,抚养问题在明星那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所以林志颖是否想生个女儿,想必大家也都是想看到他们一家其乐融融的画面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