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朱孝天婚礼言承旭想抢捧花 粉丝催婚盼与志玲终成眷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1:57: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昨日,在朱孝天婚礼上,言承旭与吴建豪意外现身。我们都知道F4中,现在也就只有言承旭还没有结婚的了,大家对此格外关心。而在朱孝天婚礼上言承旭也直言想抢捧花,粉丝们看了纷纷催婚。

朱孝天婚礼言承旭抢捧花

朱孝天婚礼言承旭抢捧花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孝天3日在巴厘岛迎娶大陆女星韩雯雯原本因工作不能出席的昔日F4成员言承旭意外现身,为婚礼带来惊喜,事后言承旭也向媒体透露,看着好兄弟结婚觉得想哭又感动,还想推开大家去抢捧花,流露出想婚念头。

朱孝天婚礼吴建豪言承旭到场

朱孝天婚礼吴建豪言承旭到场

  继吴建豪、周渝民、朱孝天纷纷走入家庭后,F4仅剩言承旭单身中,今日惊喜现身朱孝天婚宴,粉丝们也纷纷催婚,盼他能与旧爱林志玲终成眷属,而看着朱孝天幸福模样,似乎也让言承旭有了想婚念头。

  据报导,言承旭看到好兄弟结婚既感动又想哭,坦言有种冲动想推开大家抢捧花,而当新娘现身的刹那,还有种错觉,觉得是自己的婚礼,祝福朱孝天小俩口幸福一万年。

言承旭吴建豪

言承旭吴建豪

  但是婚姻这东西得两厢情愿,朱孝天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而言承旭之后会不会和旧爱林志玲复合终成眷属呢?那只有看后续结果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