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寒公司又要拍新片 《我与世界》请来了岩井俊二做监制!

来源: 星娱TV 2017-11-09 01:42: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韩寒公司又要拍新片

  亭东影业筹拍《我与世界》

  2月21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更新最新一期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其中,韩寒旗下亭东影业新片《我与世界》正式立项,该片改编自人气作家张皓宸的小说;此外,陈果新片《灿烂这一刻》、以及由鲍鲸鲸编剧的《闪光少女》也曝光了剧情。

  《我与世界》改编自张皓宸的故事集《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由韩寒旗下的亭东影业出品,岩井俊二担任监制。张皓宸是韩寒主编的“ONE·一个”签约作家,凭借治愈的文风和高颜值被不少粉丝喜爱。2016年,由上海豪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胡夏主演)举办发布会,随后原作者张皓宸在微博上进行维权。

  不久,亭东影业也发声明谴责其侵权,“该公司在没有任何授权的情况下,利用原著名称抢注备案电影,并企图以此为手段达成与原作者张皓宸和版权方亭东影业合作的目的。在未达成合作共识的情况下,无视市场规则和企业诚信,继续利用抢注的电影名称混淆视听欺骗大众,以吸引投资为目的,贸然开拍并大肆宣扬。我们对这种侵权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的权利。”

  陈果执导的《灿烂这一刻》也曝光了剧情

  本期立项公示中,由香港导演陈果执导的《灿烂这一刻》也曝光了剧情,故事梗概显示,“舞蹈教师余梦辉带领少儿舞蹈队参加比赛,遭全军覆没,心灰意冷的他回到乡下父亲的菠萝园,不想小队员们追来,余梦辉被感动,重整旗鼓,再建一支‘菠萝的海’舞蹈队。”影片由张敬轩、林雪担任主演,该片曾入围第一届澳门国际影展竞赛单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