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勤勤时尚穿搭十分亮眼 造型眼神多变

来源: 星娱TV 2017-11-09 00:36: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蒋勤勤时尚穿搭十分亮眼

  蒋勤勤

  近日,蒋勤勤曝光了一组为某杂志拍摄的大片。照片中,蒋勤勤多套时尚穿搭十分亮眼,眼神时而迷离,时而挑逗,极具诱惑力。近日,蒋勤勤曝光了一组儿时练习戏曲的旧照。照片中儿时的蒋勤勤已经显露出美人的气质,十分楚楚动人。古装女神从幼年时期就在一直练习国粹才艺,气质也自然与众不同。不管是素颜还是容妆后都十分清纯可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