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薇和许晴游埃及照 赵薇和许晴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0:13: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薇许晴两人的关系到底好吗?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赵薇许晴早前同去埃及游玩的照片曝光,照片中,两位“女神”穿着朴素站在金字塔前面合影,还手拉着手笑容灿烂,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很好。

   

   然而,改组旧照在网上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惊讶,甚至感叹道:“赵薇许晴现在还是这么美,一点也没变样。”“没想到赵薇许晴关系这么好,娱乐圈真是太小了!”“许晴真的一点没老,太美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赵薇许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