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版《鹿鼎记》将拍 她们才是最合适的7个老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3:53: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新版《鹿鼎记》即将于2018年开拍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引来众多网友议论纷纷,杨洋李易峰、张一山、李现等人气小生均被网友点名是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韦小宝”人选,其中,张一山无疑是呼声最高的“小宝”扮演者,而对于剧中7个老婆的人选,网友们也是以一万分热情将圈内女演员挑选了个遍,其中,杨紫、周冬雨、徐冬冬、白雪、尤靖茹、蔡文静、吴优等人气女演员被认定为最合适的7个老婆人选。

新版《鹿鼎记》的老婆们

新版《鹿鼎记》的老婆们

  杨紫饰演阿珂白雪饰演双儿

杨紫饰演阿珂白雪饰演双儿

杨紫饰演阿珂白雪饰演双儿

  根据网友的推选来看,杨紫曾在《诛仙青云志》中出演容颜绝世、清丽脱俗,资质极佳白衣翩跹的仗剑江湖侠女陆雪琪大获好评,此角色与《鹿鼎记》中阿珂一角有异曲同工之处,杨紫也被选为最合适的老婆阿珂的扮演者。韦小宝七个老婆中对韦小宝最好,最忠诚的一个则是双儿,同样是在《青云志》中出演天资聪颖、善良活泼、有义气的周小环一角的演员白雪与双儿无论是气质还是形象都十分贴合,被网友推选为最合适的老婆双儿的扮演者。

  尤靖茹饰演曾柔吴优饰演建宁公主

尤靖茹饰演曾柔吴优饰演建宁公主

尤靖茹饰演曾柔吴优饰演建宁公主

  作为与韦小宝一见钟情的老婆曾柔的扮演者网友纷纷推选由人气小花旦尤靖茹来出演,由其主演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青恋》中,尤靖茹饰演的乡村姑娘姚竹新单纯善良与曾柔十分相似。而刁蛮任性的建宁公主网友们则大多选择由吴优来出演,吴优曾在热播剧《因为遇见你》出演任性腹黑的张雨欣广受瞩目,不少网友直言此次建宁公主一角非她莫属。

  周冬雨饰演沐剑屏蔡文静饰演方怡

周冬雨饰演沐剑屏蔡文静饰演方怡

周冬雨饰演沐剑屏蔡文静饰演方怡

  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的周冬雨则被认为是七个老婆中最单纯天真的沐剑屏的扮演者,清丽而独具特色的外表与云南沐王府的小郡主形象高度贴合。而蔡文静则被网友认定为是最适合出演方怡的扮演者,小宝的老婆中,方怡的性格心思有些隐晦复杂,而蔡文静的外型以及其曾在《画江湖之不良人》中饰演的清丽脱俗独有傲然骨气的姬如雪与方怡最为相符。

  徐冬冬饰演苏荃张一山都爱过

徐冬冬饰演苏荃张一山都爱过

徐冬冬饰演苏荃张一山都爱过

  作为韦小宝最后一个老婆苏荃的扮演者,网友们则认为大嫂徐冬冬最为合适,苏荃在七女中武功最高,颇有魄力和智慧,这一形象与徐冬冬在电视剧《余罪》、电影《追龙》中所饰演的角色极为符合,稳重妩媚还同样都是大哥身后的女人,苏荃除了徐冬冬也是没谁了。值得一提的是,这7个老婆人选与张一山都曾合作过,也都是他爱过的女人,如果韦小宝由张一山来出演是最合适不过了,但即使不是张一山,杨紫、周冬雨、徐冬冬、白雪、尤靖茹、蔡文静、吴优这7位女演员无论是外型还是气质都与韦小宝的老婆十分贴切,由她们扮演想必也是极具看点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