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来的刚好》热播 韩栋江铠同情人变兄妹情路受阻

来源: 星娱TV 2017-11-08 23:42: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爱来的刚好》热播

  《爱来的刚好》

  近日,由韩栋与江铠同、李威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来的刚好》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人物形象丰富,情节生动曲折,自播出以来,收视率持续上升。剧中韩栋饰演的霸道总裁段天朗与清岺(江铠同饰)之间的情感碰撞成为最大看点,近期的剧情中,原本已开始甜蜜发糖的晴天夫妇,情人变“兄妹”情路受阻,对此众多网友纷纷表示,看的心里好着急!剧中,韩栋饰演的商业天才段天朗是集高冷与深情于一体的贵公子,被观众评为“气度非凡的最佳男友”。因倾慕清岺求婚被拒,随即上演离家出走投奔清岺化身“无赖公子”的戏码,变身后的段天朗与商场上的沉稳睿智呈现出了强烈的反萌差,韩栋也凭借丝丝入扣的精准演技和完美颜值圈粉无数。

《爱来的刚好》热播

  《爱来的刚好》

  在之前播出的剧情中,在段天朗猛烈的追求攻势下清岺终于承认了对他的感情,二人恋情火速升温在机场上演求婚戏码,甜蜜发糖刚结束立马剧情反转,一纸亲子鉴定书让苏南与清岺母女相认,段天朗、清岺情人变“兄妹”加上父亲段天华从中阻拦,“晴天夫妇”前路受阻困难重重,无奈之下清岺提出分手,令无数网友感慨:太虐心!剧情持续更新,清岺被强送精神病院治疗段天朗疯狂寻找,经历车祸清岺虽被段天朗及时救下却因此失忆,对段天朗很是抗拒。剧情发展的错综复杂让段天朗无所适,而他痴心不变力图挽回的专情表现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面对失忆后的清岺,韩栋将会如何表现?敬请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爱来的刚好》。据悉,由韩栋参演的经典武侠剧《新射雕英雄传》也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其饰演的全真教创派祖师王重阳以仙风道骨的气质、行云流水的打戏被网友评为“史上最帅王重阳”,韩栋佳作不断开启“霸屏”模式。此外,韩栋携手张涵予、秦俊杰领衔主演的历史大剧《天下长安》已于横店正式开机,韩栋在其中饰演太子李建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