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洋宋茜在一起了?杨洋:身怀宝藏,总会遇见一些恶狼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3:02: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因为《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热播,男主角杨洋人气不断升高,杨洋在剧中的表演可圈可点,在热搜榜上的排名居高不下。于是,网上有传闻说杨洋与人气偶像宋茜在一起了。

网友微博

网友微博

  9月6日,杨洋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在楼梯上仰望的照片并发文道:“身怀宝藏,总会遇见一些恶狼。”随后,杨洋经纪人转发此微博并评论道:“你们的男孩,为什么不信任?”

杨洋微博

杨洋微博

杨洋微博

  昨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杨洋手机里都是宋茜的歌,该条微博随后被杨洋点赞。之后,某博主曝出疑似拍到杨洋与宋茜恋情曝光的照片也得到了杨洋的微博点赞,该举动引起网友猜测杨洋和宋茜恋情曝光。而此前,杨洋也曾在宋茜的Ins上点赞。

杨洋经纪人微博

杨洋经纪人微博

  不过,今天上午,杨洋在微博发文疑似澄清两人绯闻,而其经纪人也发文希望广大粉丝相信杨洋。网友表示选择相信杨洋:“我的男孩,我为什么不信任?”也有网友留言鼓励他继续努力:“厚积薄发,定会绽放一世光华。加油!”也有网友表白杨洋道:“遇见你我才知道你对我多重要!”

  这真正印证了人红是非多,人气上涨自然而然伴随着绯闻的出现。不过杨洋若是这么早就恋爱了,想必会有很多网友要“失恋”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