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念疑似与富豪老公婚变 夫妻关系早已名存实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22:35: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如今很多明星都发生婚变,习以为常了。近日李念疑似与富豪老公婚变,这是真的吗?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热搜的话题。由于昨日深夜,艺人李念在微博上发文称:“如果你是骗子,请骗我一辈子”。再次引来网友对李念疑似与富豪老公婚变的猜疑。

 李念疑似与富豪老公婚变 夫妻关系早已名存实亡?!

李念疑似与富豪老公婚变消息曝光后,在网上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至于是不是与富豪老公婚变,李念还没有做出正面的回应。在微博上发文时并配上了照片,照片中 李念身穿白色上衣,秀发披肩,表情也略带忧伤。

 李念疑似与富豪老公婚变 夫妻关系早已名存实亡?!

据了解,当初在某节目中,李念自曝自己早已在美国订婚。2011年7月13日李念承认与软银赛富合伙人林和平,已经在香港登记结婚。目前李念微博上晒照发文疑似与富豪老公婚变,内心很不安,至今还没有做出回应外界对其婚变的质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