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颖儿赶往天天向上 瘦身后越来越美

来源: 星娱TV 2017-11-08 22:36: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颖儿赶往天天向上

颖儿

  日前,颖儿身着纯白嵌红毛衣,黑色牛仔裤,搭某品牌小鹿包出现在机场,正在拍摄电视剧《古剑奇谭二》的她连夜从象山飞往湖南,受邀出席天天向上节目录制,瘦身成功后的颖姑娘越来越美,穿搭时髦又俏皮。11月14日,电视剧《古剑奇谭二》在象山开机。该剧由阿里影业与北京呈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并由曾执导多部经典古装剧的中国香港导演蔡晶盛实力掌镜。开机当天,该剧首度揭晓演员阵容:李治廷、颖儿、付辛博、姜雯、邵兵、张智尧,更有金巧巧、胡兵、曾黎、郭品超、郭子渝、吴春燕、何中华、李易祥等实力演员加盟,还有雪村惊喜客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