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6年度“中国10大愚人”名单曝光 老公王思聪上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2:02: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虽然4月1日愚人节是西方传统的节日,但现在似乎也越来越本土中国化了,各路好手都纷纷在这天想出各种奇思妙想或者是奇葩的手段来捉弄他人,也逐渐成为了“娱人节”。在近日就有网友评选出了涉及娱乐、文化、体育界的十大“2016中国愚人榜”名人。

国足

国足

  位居2016年“中国愚人榜”10大愚人之首的是著名摇滚音乐人许巍,近日许巍和高晓松合作的新歌《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彻底火了,但许多人质疑该歌过于不食人间烟火,鸡味太浓很可能误导年轻人盲目追求理想,而忽视生活的本身就是五味俱全的,好好工作比穷游世界更加实在。位列榜眼的是极具个性的中国职业围棋九段柯洁,前不久在李世石和谷歌机器人的围棋“人机大战”时,柯洁大言不惭声称自己才是真正的世界第一,一时在微博狂揽50万粉丝,却在日前的国内围棋比赛中遭受惨败,连8强都入围不了,真是愚人高手。与“韩二”(韩寒)、“唐三”(唐家三少)、“郭四”(郭敬明)并称为80后“四大才子”的内地著名青年作家张一一名列探花,一个已经成名的作家,却连续5次高考落榜,今年还第6次报名参加高考,许多网友称其为“高考愚公”,也有一些网友表示,如果张一一用这份愚公精神来写作,那么早就登顶“中国作家富豪榜”的榜首了。

许巍

许巍

  此外,因抄袭琼瑶作品而终审败诉被判赔偿500万元的编剧于正排在第四,因电影《叶问3》票房造假而导致形象一落千丈的功夫明星甄子丹排在第五,在全国两会期间建议“缩短学年”的作家莫言排在第六,无辜在微博上挑起大张伟吸毒旧事的著名主持人、导演大鹏(董成鹏)排在第七,给网红“Papi酱”投资1200万的《逻辑思维》主讲人罗振宇排在第八,因和球迷打架而痛失CBA冠军的辽宁男篮位列第九,怒赏韩国女主播40万元的“国民老公”王思聪排在第十。而凤姐、杜海涛冯小刚、张继科、王石、高晓松、陈光标等人的则以微弱票数差距落选今年的“中国愚人榜”,这也引发许多网友的不平和吐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