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速度与激情8女反派Cipher扮演者是谁 查理兹·塞隆私照资料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21:42: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速度与激情8》将于2017年4月14日在美国上映,其中一位神秘女子Cipher引诱多米尼克走上犯罪道路,那么这位女反派是由理兹·塞隆扮演的,下面一起来看看理兹·塞隆资料介绍!

   速度与激情8女反派Cipher扮演者是谁 查理兹·塞隆私照资料盘点

  《速度与激情8》将于2017年4月14日在美国上映,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第八部,将延续上一部剧情。其中一位神秘女子Cipher的出现,她引诱多米尼克走上犯罪道路,那么这位女反派是由理兹·塞隆扮演的,下面一起来看看理兹·塞隆资料介绍!

速度与激情8女反派Cipher扮演者是谁 查理兹·塞隆私照资料盘点


速度与激情8女反派Cipher扮演者是谁 查理兹·塞隆私照资料盘点

  极限特工3中国女演员周玲安微博资料 周玲安演过的影视剧盘点

  长城男主威廉扮演者马特达蒙资料 好莱坞马特达蒙电影作品盘点

  自杀小队小丑扮演者杰拉德莱托个人资料 杰拉德莱托小丑剧照

  自杀小队小丑女扮演者个人资料 小丑女玛格特·罗比性感私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