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德纲收欧弟为徒内幕 郭德纲徒弟排名揭晓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1:13: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期最热的新闻,要属郭德纲欧弟为徒了。欧弟本是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主持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却被踢出这个节目。欧弟淡出观众视野很久了,此次加入德云社,到底有什么内幕呢?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 欧弟正式奉茶拜师在德云社排辈份

  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联手打造的《花样男团》将于今晚20:30在东方卫视迎来第三期。面对全新的游戏任务,首次分组行动的“东欧boys”彻底解放天性,为“通关”花招频出。而在上周因为“吃饭危机”直言“放弃”的郭德纲,却在这一期与搭档欧弟蹲在街头吃炒面,另一边陆毅和金圣柱“偷偷”破坏规则、搭便车到达目的地,贾乃亮更是被自己的“儿时偶像”信几度拆台……三组爆笑搭档浪迹维也纳,郭大爷自信表示:“我们走着几步说的话,都能剪出一个季呢!”

  在上周六,“颜帝”郭德纲“饿出脾气”,发飙要“放弃任务”。但根据这期发布的先导花絮,纲纲已然恢复“口嫌体正直”的特质,一边拉着搭档欧弟找公交车站,一边对着街边炒面两眼放光。最终郭德纲和欧弟蹲在维也纳街头吃炒面,标志性的青皮头,加上浑然天成的大佬气质,郭老大连“吃”都吃成了维也纳一道明媚的风景线。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咋回事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咋回事

  《花样男团》首播之后,郭德纲在微博上认下了贾乃亮这个“开门弟子”,没想到在录制过程中,郭大爷早就正式收下了欧弟这枚爱徒——不仅“壕气大发”地许诺:“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买!”还直言,“郭麒麟是你师弟,整个德云社都罩着你。”随后,欧弟也在餐馆正式奉茶拜师,郭德纲当场玩性大发,赐名欧弟“欧削面”,在正式排完德云社的弟子辈份后,为欧弟正式赐名“欧阳隆基”,占“隆”字辈。拜师后的欧弟感慨:“我就想成为郭老师这样一个有能力、有自信、谈笑风生看淡人世的人。”而对新徒弟,郭德纲也表示非常满意:“欧弟很聪明,很勤奋,是个好材料。”

  今晚,“东欧boys”抱团取暖做任务的好日子正式宣告结束!面对第一次完全不同目的地的分组任务,三组男人们始终坚守着“要吃火锅”的信念,使劲浑身解数,花招频出。作为团队中的老幺小机灵,萌宠金圣柱带着陆毅,采用“刷脸”搭便车的“捷径”,用独创的“柱式英语”一路俘获女房东的心。另外两组则是一路流浪,换乘各种交通工具,真正地做到了郭大爷的自信豪言:“我们走这一路说的话,都能剪出一季的节目!”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给他赐名字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给他赐名字

  贾乃亮和信这组搭档,相处模式则更像“互坑”的老友。虽然贾乃亮被信几度“拆台”,但仍“含泪”感叹:“信,你就是我儿时的偶像!我听你的歌长大的!”信眼风淡淡一扫,“我们明明是同辈的。”当贾乃亮在公车上不死心继续“深情告白”:“我觉得跟着你有肉吃,你罩着我,我帮你洗衣服好吗?”信的回击更加淡然,“你的工作只可以洗内裤了……”

  今晚20:30东方卫视,看《花样男团》如何用3个G的段子浪迹维也纳,看郭德纲和欧弟街边的亮丽风景线,看信和贾乃亮一路互损互拆“相爱相杀”,看陆毅和大柱子永远不在一个频道的对话!爆笑连连,让你捧腹!

郭德纲欧弟

郭德纲欧弟

  郭德纲收徒标准曝光:不能比我帅 郭德纲为何收欧弟为徒弟

  近日,郭德纲首度公开德云社家谱,他在真人秀《花样男团》中认下的徒弟——欧弟,被正式纳入其中。欧弟随即发微博认证:“很高兴加入德云社这个大家庭,请大家多多指教。”网友们纷纷调侃:“从此欧弟就是小岳岳的师弟了”、“德云社台湾分社要开张”......看过节目的观众也表示:“看节目以为是说着玩的,没想到真的进德云社了!”“欧弟入德云家谱”的新闻更是强势霸占微博热搜榜,一整天热度不退。

  欧弟(欧汉声)自歌手身分出道,后转战主持界表现亮眼,近年将重心转往大陆发展的他,在节目《花样男团》中,被大陆知名相声社团“德云社”创办人、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招收为徒,更赐名为“欧阳隆基”,虽然网友质疑仅是节目效果,但在昨德云社演出上,欧弟的名字确实出现在社团家谱,正式成为德云社的“家人”。

郭德纲欧弟参加真人秀

郭德纲欧弟参加真人秀

  在今晚的《花样男团》中,维也纳街头,因为一顿路边炒面,郭德纲与欧弟正式结缘。旅途中两人一逗一捧,互抖笑料包袱的精彩演出堪称“德云路演”,就连郭德纲自己都调侃道:“咱俩走着几步说的话,都能剪出一个季呢!”

  这对师徒俩的日常,除了搭档溜段,还常常联手“怼”贾乃亮。早在节目开播时,郭德纲曾发微博亲口承认贾乃亮是自己的“开门弟子”。为了实现拜师梦想,贾乃亮的争风吃醋就没停过。今晚,一听说郭德纲收徒之事,贾乃亮放言“质问”欧弟:“我听说某人‘截胡’了,拜了郭老师为师,谁给你这个权力的?”看出贾乃亮也想拜师的小心思,欧弟直言:“师父不可能带一个比他帅的人在身边吧!”贾乃亮随即反击:“我不管,在德云社我的工资一定要超过欧弟!”被两个活宝逗乐,郭德纲笑着圆场:“不闹,乖,好商量,你比他帅,在德云社要超过欧弟,好吗?”

  究竟“欧隆基”的赐名因何而来?欧弟又将如何阻挠贾乃亮的“争宠”之路?请锁定今晚20:40东方卫视《花样男团》!

欧弟向郭德纲奉茶

欧弟向郭德纲奉茶

  郭德纲《花样男团》收欧弟为徒 列入德云社家谱

  方卫视《花样男团》将于9月3日(周六)晚20:30播出。在《花样男团》的旅途中,“颜帝”郭德纲收下一位“内门”弟子欧弟和一位“外门”弟子贾乃亮,随着“花样之旅”进入尾声,郭德纲与两位徒弟的师徒之情在观众眼中有目共睹。

  8月30日,在德云社“纲丝节”专场演出上,郭德纲首次公布了德云社的家谱,并亲口表明:“列入族谱的都是家人。”其中,欧弟赫然在列,并被赐名“欧阳隆基”。

  早前,郭德纲在录制《花样男团》时,一直调侃要让自己小儿子和欧弟的女儿做儿女亲家,并收欧弟为徒,当面表明自已愿用两、三年时间打造欧弟,令其在相声界红似岳云鹏。这一新闻一度被观众当作是玩笑话,甚至一度引发网友质疑,是为了“节目效果”可以为之。

郭德纲欧弟陆毅

郭德纲欧弟陆毅

  在上周六东方卫视播出的《花样男团》中,郭德纲离别之际,多次向欧弟亲口强调:回国后一定要来德云社报个到,认识一下“家里人”。在节目之后的中,郭德纲也坦明自己对欧弟的态度:“他很聪明、勤奋、敬业,是个好材料。真是为了家人、为了孩子、为了媳妇,要让他们生活得好一些,夹着尾巴去努力,他需要更大的平台帮帮他。所以我说了,以后你说是我徒弟,我罩着你。”

  对于自己的师父郭德纲,欧弟十分敬重:“师父就像一坛老酒,韵味很深。我就想成为郭老师这样一个有能力、有自信、谈笑风生看淡人世的人。”现在欧弟正式被郭德纲收为徒弟,相信以欧弟的资质,进入德云社后的改变绝对会令人充满期待,欧弟自己也曾表示,他些许不一定会将重心转移到相声中,但对于相声的学习必将对他在娱乐圈中其他的工作有所裨益。

郭德纲欧弟节目录制现场

郭德纲欧弟节目录制现场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 他能否赶超岳云鹏?

  8月31日,德云社班主郭德纲置顶微博一条:“该清的清,该驱的驱。所谓的清理门户,是为了给好人们一个交代。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以忠正为本。留下艺名带走脸面,愿你们万里鹏程。从此江湖路远,不必再见。”且,附录“德云社家谱”多图,其中最触目惊心的一张是“另有曾用云字名者二人,欺天灭祖悖逆人伦,逢难变节卖师求荣,恶言构陷意狠心毒,似此寡廉鲜耻令人发指,为警效尤,夺回艺名逐出师门。”显而易见,这是德云社在清理门户。

  8月30日,在“钢丝节”专场演出上,台湾艺人欧弟(本名欧阳汉声)也正式加入德云社,成为郭德纲弟子。早前,郭德纲在录制《花样男团》时,欲收欧弟为徒,表明自己愿用两三年时间打造欧弟,令其在相声界红似岳云鹏。这一新闻,引发网友争议。很多人觉得作为台湾人的欧弟,如何能够达到岳云鹏的高度,二是台湾人说相声应该是怎样的感受。

 欧弟早年旧照

 

 欧弟早年旧照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 欧弟正式奉茶拜师并在德云社排弟子辈份

  近日郭德纲收欧弟为徒引发网友热议,欧弟正式奉茶拜师并在德云社排弟子辈份。在录制《花样男团》过程中,郭大爷正式收下欧弟这枚爱徒。欧弟在餐馆正式奉茶拜师,郭德纲当场玩性大发,赐名欧弟“欧削面”,在正式排完德云社的弟子辈份后,为欧弟正式赐名“欧阳隆基”,占“隆”字辈。

  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联手打造的《花样男团》将于今晚20:30在东方卫视迎来第三期。根据这期发布的先导花絮,郭德纲恢复“口嫌体正直”的特质,一边拉着搭档欧弟找公交车站,一边对着街边炒面两眼放光。最终郭德纲和欧弟蹲在维也纳街头吃炒面,标志性的青皮头,加上浑然天成的大佬气质,郭老大连“吃”都吃成了维也纳一道明媚的风景线。

郭德纲欧弟搭讪美女

郭德纲欧弟搭讪美女

  郭德纲徒弟排名 揭秘其怎么收欧弟为徒的

  郭德纲弟子分云鹤九霄,龙腾四海这是德云社的辈分排序,云字科和鹤字科基本上都是老郭的徒弟,九字科和筱字科(霄)是云字科的徒弟,龙字以后是未来的发展,目前还没排到。目前跟着老郭的还有岳云鹏,孔云龙,栾云平,烧饼(朱云峰),宁云祥,赵云侠,李云杰,闫云达等云字科徒弟,郭鹤鸣,于鹤真、许鹤丹,李鹤林,刘鹤英,李鹤彪,姬鹤武,刘鹤春,阎鹤祥,曹鹤阳等鹤字科徒弟。

  李菁是老郭的师弟,何伟是老郭的大徒弟,既然离开我们习惯性的取消他的云字科地位,他们两个属于是和老郭闹的比较僵的,老郭也在公开场合讥讽过他们,以前离开的按照先后顺序有师弟徐亮(徐德亮),搭档王文林,师弟张武(张德武),徒弟曹金(曹云金),徒弟刘艺(刘云天)。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看来只是因为真的喜欢欧弟,而且也欣赏欧弟的才华。不过对于郭德纲这个师傅,相信欧弟也很喜欢。此次加盟德云社,希望欧弟能够大红大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