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歌手》谭晶化身京剧名伶 从服装到唱法都径走突破路线

来源: 星娱TV 2017-11-08 20:57: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歌手》谭晶化身京剧名伶

  谭晶

  本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将播出第六期。继上场原创独具民族特色的新歌《赛里木湖的月光》斩获第一名后,谭晶本场继续发扬“任性”精神,以小题材作品《怨苍天变了心》出战,并在曲中融入京剧元素,从服装到唱法都径走“突破”路线,可谓是来势汹汹。

  关注《歌手》的观众不难发现,谭晶选曲一向剑走偏锋,此次选择的这首《怨苍天变了心》也不例外,该歌曲出自“玉女代表”方季惟1991年发行的专辑,原曲以凄婉和酸楚为感情基调,是一首讲述个人情感故事的小题材作品,无论是收听受众还是传唱度都颇有局限性,因此,当一贯擅长演绎“大气磅礴”作品的谭晶选择这首歌时,连她的音乐合伙人张大大都不禁为其捏一把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