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FBOYS形象被盗用 《青云志》同名手游发文致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0:47: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tfboys形象被盗用一事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日前,《青云志》同名手游团队发文致歉,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TFBOYS形象被盗用

TFBOYS形象被盗用

  4月19日,“欢瑞游戏”通过微博发布一封“致TFBOYS的致歉声明”,声明中称《青云志》同名手游盗用了TFBOYS仅用于《青云志》影视剧形象的图片,对此造成的麻烦表示歉意。随后,欢瑞世纪副总裁姜磊转发此致歉声明。

《青云志》同名手游发文致歉

《青云志》同名手游发文致歉

  4月19日晚,欢瑞游戏通过微博发布致TFBOYS的致歉声明,声明中称:“4月19日,《青云志》影视游泛娱乐生态发布会在横店举行。发布会4分20秒-6分37秒在对影视剧进行介绍时,现场使用了一张用于屏幕背景的图片,内容涉及到TFBOYS组合艺人,TFBOYS组合艺人形象仅用于《青云志》影视剧,与《青云志》同名游戏并无联系,因此对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及其艺人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我们在此特向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及TFBOYS组合进行诚挚的歉意。”

  随后,微博认证为“欢瑞世纪副总裁姜磊”转发此致歉声明,并称:“每一份付出,都值得尊重。”

  TFBOYS形象都是与合作方谈好的,如果其他同名手游想要进驻的话,还是需要和TFBOYS经纪公司谈论的。对此,《青云志》同名手游发文致歉也是最为积极的态度,还好没有太大的影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