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卫诗雅称被粉丝性骚扰 收五级淫照及喘气录音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0:47: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艺人卫诗雅自曝被粉丝性骚扰,不光收到一堆五级淫照,更有喘气录音还喊我名。这是什么情况?赶紧来具体了解下吧!

卫诗雅称被粉丝性骚扰

卫诗雅称被粉丝性骚扰

  艺人卫诗雅昨天(4月26日)为美容品牌拍摄海报,期间透露最近遭陌生男子以不雅照及喘气录音骚扰,她直呼生气:“我收到一堆‘五级’淫照,她还发了一段喘气声音过来,过分!”

  卫诗雅昨天(4月26日)以短发造型上阵,在新蒲岗为美容品牌拍摄海报,期间透露最近收到陌生男子以短讯传来性器官特写的不雅照,以及呼唤其名字的喘气录音,她说:“我在网上留了经理人联络电话,结果收到一堆‘五级’淫照。经理人有给我远看,看不清楚他的样子,但他用不同角度拍自己性器官,我很生气。他还发了一段喘气声音过来,还喊我的名字,过分!”

卫诗雅

卫诗雅

  “就像一辑写真一样发过来的”

  问到圈外男友可有安慰?卫诗雅指男友吩咐她不用理会及在意,而她平日夜归也由男友接送回家,因此不担心人身安全。问到可打算报警?已非首次收到不雅照的她表示不打算报警,但担心对方会变本加厉:“我这样说出来比报警威吓性更大!(之前也收过不雅照?)之前有人透过微博私信了一张器官照片给我,但这次是一辑写真集这样发过来,我担心下次会收到影片!”

卫诗雅性感照片

卫诗雅性感照片

  忙拍戏冷落男友

  提及不快事后,卫诗雅透露拍摄海报酬劳可观,有意储钱买楼,问是不是与男友一起看楼?她表示是独自看楼,还笑言最近因忙于拍戏而冷落了男友两个月,结果被投诉:“之前拍戏演沉重角色,为套戏剪了短头发,男友说最近不找我,等我投入角色,没有见他前后差不多两个月。(他有投诉吗?)有,投诉我跟以前不同了。(你有哄他吗?)不用,他理解的,他EQ很高。我遇到最生气的事,他也会正面开解我。”

  哇!这粉丝实在是太饥渴了吧?不过,这样的性骚扰还真会让人骂不害臊,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作为明星收到这样的“礼物”,不知道作何感想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