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艺兴为什么火 张艺兴怎么出道的 张艺兴换团队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0:45: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艺兴在笑什么?

张艺兴在笑什么?

  张艺兴更换团队!孙于夕团队曾带过李易峰吴亦凡

  作为曾经的EXO中国四子之一的张艺兴,其在中国内地的发展一度不如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另外三子,鹿晗凭借超高人气不仅出演《奔跑吧兄弟》等各类综艺,还参演电影《重返二十岁》、《我是证人》,一张和邮筒的合影引发邮筒的“走红”,人气可见一斑,吴亦凡更是电影不断,目前也参与吕克·贝松的电影《星际特工》进军好莱坞,“约P门”也没有损耗其人气,黄子韬虽然一直被黑,好在不会轻易狗带,如今凭借综艺《我们的法则》也逐渐洗白。

会场中大笑的张艺兴

会场中大笑的张艺兴

  张艺兴作为四子之中唯一没有脱团EXO中国成员,其实颇为诟病,被人骂“心机婊”,不过今年开始随着《极限挑战》的热播,其“小绵羊”的人设深入人心,圈粉无数,也试水影视剧,最近随着《老九门》IP剧的热播,他也逐渐摆脱“傻白甜”的人设特征,尝试复杂成熟的人物角色。在这个时候粉丝出来“诘难”经纪团队,想必也是爱爱豆之心迫切,此时张艺兴工作室如何回应也着实考验情商,毕竟有李易峰粉丝“逼宫”事件在前,稍微一个不小心,张艺兴工作室就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前车之鉴”。

李易峰

李易峰

  张艺兴工作室是孙于夕团队在带,而十分巧合的是,孙于夕团队正是那个被李易峰的粉丝们炒掉的前李易峰宣传团队。孙于夕当时负责李易峰的宣传团队,被粉丝“诘难”之后,她于2014年11月份5日发表微博称自己“今天,我和我的团队,向欢瑞世纪提交了辞职报告,正式结束了我团队与欢瑞世纪间的合作关系”。

  除了张艺兴李易峰,孙于夕团队之前还带过吴亦凡。因为公众社交媒体的发达,粉丝们可以和偶像、经纪公司直接公开交流,对待官方的态度基本上是一言不合就开撕。不只是张艺兴李易峰的粉丝守护蒸煮心切,tfboys的粉丝更是又壕又人多势众。处理好与粉丝的关系也考验偶像们的情商,在粉丝经济活跃的今天,粉丝成了各平台服务的对象,粉丝应援也成为显示偶像实力,确认偶像存在感的重要因素。

偶像包袱呢?

偶像袱呢?

  粉丝们对于部分经纪团队的苛责在于,他们认为经纪团队只是把艺人当做往上走的跳板,而没有很好地为艺人服务。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如何经营好粉丝想必也该是每个偶像及其经纪团队的必修课,只要偶像越来越好,粉丝们也就没有怨言了。

  张艺兴出道经历

  EXO成员张艺兴以其独特的气质吸引了众多的粉丝,尤其是一对小酒窝更是成为了萌点的存在。但是,张艺兴的成名却也是透露着辛酸。张艺兴成名史盘点,童星出身,韩国打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