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艺兴吴亦凡关系好吗 张艺兴出卖吴亦凡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0:45: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EXO队员关系中,中国和韩国队员之间是有一定距离的,由于语言,文化还有就是家庭背景,EXO队内关系也有小团体。其实这个不奇怪,我在读国中时候,也有关系很好的同学和关系不好的同学,大家也是一样吧。

一点儿也看不出来张艺兴出卖吴亦凡

一点儿也看不出来张艺兴出卖吴亦凡

  EXO队员关系中,鹿晗和世勋的关系比较好,吴亦凡本身性格的关系,和团队有一定距离,吴世勋和朴灿烈私交非常不错,比较奇怪给人的感觉是张艺兴吴亦凡之前给人的感觉两人关系很好,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越来越不好,导致了这次媒体爆出张艺兴出卖吴亦凡

  其实S.M公司在EXO推红的人是有差别的,公司在选定要特别推红谁的时候,有过很大的犹豫,甚至变动。在选择究竟要推红谁的时候,根据的是媒体和粉丝的审美还有艺人是不是听公司的话。但是究竟最后选择推红谁,就不方便说了,其实onni也没有说的很明白具体是谁。感觉我都像记者了!

吴亦凡张艺兴做题目

吴亦凡张艺兴做题目

  EXO队员人气在媒体和粉丝中间的差别很大,为此公司做了很大的调整, 大家仔细想想有几个队员是能够看出来S.M公司在市场运作的时候,有很大差别。而且S.M公司将EXO分成EXO-K和EXO-M两个小组,有意识无意识的造成了一定的竞争和EXO队员关系的距离。

  还有很多时候,S.M公司特意设定了EXO队员关系,经纪人会要求,在一个节目中,谁和谁要亲密一点,这样既是媒体的话题,也是给粉丝团结的展现。

吴亦凡张艺兴哥两好

吴亦凡张艺兴哥两好

 

  张艺兴出卖吴亦凡绯闻消息算是有了结果,其实这都是误会。张艺兴吴亦凡两人的关系好着呢,甚至比观众粉丝印象中还要好很多。之前闹出来的各种绯闻在小编猜测看来只不过是S.M公司演的一出戏,想要好好的靠观众粉丝的这种心理来提升队员的价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