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诗诗曾恋彭于晏真的吗 彭于晏强吻刘诗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0:45: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刘诗诗彭于晏拍吻戏却惹得刘诗诗哭了,为什么?刘诗诗吴奇隆强吻破了嘴唇都没哭。刘诗诗彭于晏之间有什么关系?相信不少网友都对此充满了好奇,网传刘诗诗曾恋彭于晏这是真的吗?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彭于晏拍戏强吻刘诗诗 刘诗诗哭了

  彭于晏有着浓眉大眼的外表,吸引许多女性粉丝,在大陆发展演艺事业有成,近期与女星刘诗诗主演的古装剧《风中奇缘》,在还未开播前就先造成热议。他日前接受采访时自曝与女方拍摄吻戏的时候,竟把对方吻哭了,让他当场傻眼自问“我有刷牙、也有吃口香糖啊!”

彭于晏拍戏强吻刘诗诗 刘诗诗哭了

彭于晏拍戏强吻刘诗诗 刘诗诗哭了

  彭于晏睽违多年再与刘诗诗合拍戏剧,他日前接受媒体专访,自曝与女方拍摄第一场吻戏的时候,导演要求要强吻,但是对方拍完以后居然落泪,让他当场疑惑自问“我有刷牙、也有吃口香糖啊!”而对于两人再次饰演情侣的感想,他表示“诗诗长大了,她变得更努力和成熟了”。

彭于晏拍戏强吻刘诗诗

彭于晏拍戏强吻刘诗诗 

  此外,刘诗诗对于和彭于晏的第2次合拍戏剧,她表示上次就觉得对方很好相处,两人很快就变成好朋友,但时隔多年再演情侣,加上又有很多亲热戏,难免会觉得很尴尬,最后她也说再次合作很开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