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焦恩俊新剧讽李寻欢 神回复:我拉直头发连自己都骂!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0:17: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焦恩俊曾经饰演的李寻欢是银幕经典形象,近日,有网友发现焦恩俊在新剧《新边城浪子》中惊现神台词,该网友上传的台词截图中焦恩俊讥讽李寻欢和小李飞刀,一起来看看他到底说了什么吧。

焦恩俊版李寻欢

焦恩俊版李寻欢

  图中焦恩俊的台词是:“看来李寻欢没有把你教好,小李飞刀也不过如此。”于是有网友“神回复”说:“我拉直了头发连自己都骂。”

网友微博

网友微博

  说“小李飞刀也不过如此”的焦恩俊,就是很多80、90后心目中的李寻欢啊!焦恩俊曾在1999年播出的电视剧《小李飞刀》中饰演李寻欢,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新边城浪子》中,他饰演的是大反派萧别离,由于剧里还有一个人物叫叶开,是小李飞刀的传人,于是就有了截图中这一幕……

焦恩俊讽刺李寻欢

焦恩俊讽刺李寻欢

  网友纷纷表示:“在我眼里焦叔的李寻欢就像唐国强的诸葛亮、王刚的和珅一样演其他的都会串戏啊!”“哈哈哈哈难道没有笑场吗?”还有网友评论说:“我拉直了头发连自己都骂。”“‘小李飞刀也不过如此’,说完他就扇了自己一耳光。”真是段子手技能max。

  焦恩俊版的李寻欢一直是很多人小时候的回忆,大家也一直认定焦恩俊就是李寻欢,他的新剧里出现了这样的台词难怪会逗乐网友,预计一大波段子手正在赶来的路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