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维嘉老婆龙丹妮个人资料及照片大全 龙丹妮出轨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20:12: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李维嘉曾经在接受阿雅采访,主动曝光女友大谈爱情,看来已经有结婚生子好事圆满的打算。 维嘉被阿雅问到事业话题,居然峰回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李维嘉曾经在接受阿雅采访,主动曝光女友大谈爱情,看来已经有结婚生子好事圆满的打算。

  维嘉被阿雅问到事业话题,居然峰回路转大谈爱情,出道17年再回首,隐藏恋情浮出水面,女友竟是事业支柱,相恋数载让阿雅惊讶不已。不久之前,李维嘉的女友被李湘踢爆,使得长达7年的地下恋情浮出水面。

  李维嘉承认,他跟龙丹妮拍拖,到2014年3月份就该是七年了,“你不怕七年之痒吗?”听闻此言,维嘉很正经地说:“应该不会出现你们想的那种状况,不过,我们计划在今年完婚。”

  李湘索性爆料到底:“最近维嘉一口气买了两套房子,都在一个小区,一套是他们小两口住,另一套给他妈妈的。因为他的计划已经排好了,今年完婚,紧接着就生小孩;让妈妈过来一起带小孩。”

  维嘉表示,“6年多,对于一个女孩来说是非常珍贵的,我是一个男人,那么就必须该站出来有所担当,承诺给她一辈子的幸福,希望你们都祝福我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