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渤回应百花奖争议:陈坤未获奖应是失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9:39: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此前《寻龙诀》8项提名领跑百花,黄渤上榜,却无主演之一的惹争议。近日,黄渤回应百花奖争议,称陈坤未获奖应该是个失误。这一回应大家可都满意?

黄渤回应百花奖争议

黄渤回应百花奖争议

  前晚, “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成都举行,包括黄渤、马伊琍蒋欣、王子文、佟丽娅等近百位明星现场亮相。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分别由《青岛往事》的黄渤和《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的马伊琍摘得。

  这次凭《青岛往事》与胡歌霍建华吴秀波同台竞逐分量颇重的第19届华鼎奖中国电视剧百强最佳男演员,“坏叔叔”不拼“颜值”拼“言值”,最终将奖杯收入囊中。对此,黄渤说:“首先,感谢观众给我这个大奖,群众眼睛是雪亮的。证明观众眼睛看得很准,观众这么爱我,看来,我还得努力,继续为观众拍好戏。多拍群众喜欢的戏!”此外,黄渤还就《寻龙诀》8项提名入围了百花奖,但影帝之争有他无陈坤的争议首次作出回应:“这应该是个失误吧,坤儿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对观众来说是惊喜,当仁不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黄渤

黄渤

  黄渤一直高情商获赞

  一段金马奖上黄渤蔡康永妙语连珠的对话在网上引起不小反响。面对蔡康永的“呛声”,黄渤临阵不乱地“回击”,精彩的回话连刘德华也不禁大笑鼓掌。网友们则齐声力挺:“黄渤好机智!”其实,黄渤一向都很机智,他的口才也一直都很好。

  “斗嘴”回顾

  黄渤三斗蔡康永、郑裕玲

  当天,郑裕玲和黄渤共同登台颁奖。郑裕玲首先拿黄渤的造型“开涮”:“今天晚上你穿的是睡衣吗?”她称自己因为五年没来金马奖,所以这次特别盛装出席。黄渤的聪明机智立马展现,他说:“你五年没来,这五年我一直都在金马奖。所以我已经把金马当成了自己的家,回到家里穿什么,对不对?”

  双方交锋的第一回合结束,第二回合随即以郑裕玲问黄渤得过几次金马奖开始。她说自己提名三次,获奖一次。黄渤自嘲说只获得过半次,记者了解到,第46届金马奖诞生了“双黄蛋”,黄渤和张家辉都是影帝。而在今年的金马奖上,黄渤借此捧了张家辉一把,“(张家辉)去年也有提名,今年也有提名,他是想努力地把自己失去的那一半拿回来。”

黄渤高情商获赞

黄渤高情商获赞

  话声刚落,台下为黄渤的机智幽默爆发了一阵掌声,这时金马奖主持人蔡康永发话,开启第三回合。他先是恭维了一下郑裕玲,之后就把“枪口”对准黄渤,“这(金马奖)是我家,不是你家。”黄、郑二人听闻之后,大笑掩饰尴尬。此时镜头转向观众席,只见刘德华面露担忧之色,他旁边的张曼玉也失去笑容。

  然而黄渤气定神闲地说道:“其实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刚才还有一匹马跟你一起。(意指蔡康永的红毯造型,他的衣服上缝了一匹巨大的马)我只看过人骑马,头一次看到马骑人呢。”观众席中立马爆发出一阵掌声,刘德华更是大笑着用力鼓掌。张家辉、彭于晏刘嘉玲等人也都鼓掌称赞。

黄渤反应机智

黄渤反应机智

  黄渤好机智,康永好小气

  该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后,不少网友都为黄渤的机智幽默点赞。

  “黄渤的反应太机智了,更难得的是他的情商。”“这才是智商、情商、演技、口才、做人都绝佳的人!”

  网友们盛赞黄渤这招“连消带打”用得很好时,也有观点认为蔡康永太小气,“蔡康永也是出了《说话之道》的人,没想到这次自食恶果,被黄渤反将一军。”

  同时,刘天王的仗义表现也让网友们十分感动。“蔡康永那句话一说,天王的脸都变了。看到黄渤化解了之后,又是大笑又是鼓掌,看得出刘德华对黄渤很关心。”有网友分析,黄渤的成名作《疯狂的石头》是刘德华投资,这部电影的票房非常喜人,也让刘德华对黄渤刮目相看,和黄渤保持友好的私人关系是很正常的事。

黄渤

黄渤

  而蔡康永独挑大梁主持,妙语如珠又与众巨星有逗趣的互动,hold住场面也为典礼增色不少。他与华仔同台搞笑泯10年恩仇、跟黄渤互呛斗嘴,娱乐性十足,也让观众好奇这些桥段是套好的梗,还是即兴演出?蔡康永昨解答:“华仔上场前建议的,他作为巨星,向来不愿别人因他受委曲,我恭敬不如从命。”

  黄渤部分则是现场发挥,但蔡康永昨自认失礼,已向对方道歉,“当时他说这5年金马是他的家,我回‘今晚是我家,不是你家’,实际上金马奖是所有华语电影人的家,幸好承蒙黄渤说他不介意”。

  百花奖名单已经公布,对于获得大家肯定的陈坤却没上榜,这让观众心里表示抗拒。黄渤的机智回应想必也会让大家心里舒坦一些,希望在下届的百花奖中,陈坤可以成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