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图片 张艺兴整容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9:25: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艺兴被挖出以前照片

张艺兴被挖出以前照片

  张艺兴与大黑牛“李晨”参加伊利举办的探寻伊利全球产业链又让粉丝纷纷表示期待,当然在收获暴高人气的同时,绯闻整容风波也接踵而来。不过有网友扒出了张艺兴出道前在国内参加《明星学院》时的照片,照片中张艺兴还有点小小的婴儿肥,胖嘟嘟的脸和现在差别并不大。粉丝不禁直呼“整容说法不攻自破”。

  引人注意的是张艺兴的小酒窝,在照片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张艺兴原来脸上就有迷人的小酒窝,而如今张艺兴的小酒窝更是被粉丝冠上“治愈系酒窝”,在颜值爆表的情况下,迷人的小酒窝也塑造了张艺兴暖男治愈系男神的一面。网友直呼“受不了,张艺兴这迷人的小酒窝,我陷进去不想出来啊”。

小绵羊张艺兴

小绵羊张艺兴

  对于张艺兴有木有整容这个说法,其实我们并不能以网上流传的一些照片就可以评断,至于整容是否,恐怕只有他个人知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