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站到底》郭晓敏自曝怀二胎 主持人李好再当爸爸

来源: 星娱TV 2017-11-08 19:25: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一站到底》郭晓敏自曝怀二胎

  蒲熠星

  2012年开播、5周年、1825天、312期,这些数字构成了国内最长情的答题益智类节目——《一站到底》。近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在南京完成了节目五周年特别节目的录制。本次五周年巅峰会首曝猛料,节目女主持人晓敏自曝已怀二胎,目前已经有四个月,如此特大喜讯嗨翻全场,五周年巅峰会也成最具纪念意义的答题盛宴。同时,节目现场8位往期的人气站神荣耀回归、闪耀返场,他们还将联合一位神秘人向人工智能的尖端科技“汪仔”发起挑战,以捍卫“站神”荣誉。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南大校草”蒲熠星更是连夜从美国赶飞机回来参与节目录制,北大才子张雪健更是时隔4年再登节目舞台,现场精彩十足。

《一站到底》郭晓敏自曝怀二胎

  晓敏自曝已怀二胎四个月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5周年巅峰会现场,主持人晓敏曝出最大猛料,自己已怀二胎,目前已经四个月。开场晓敏感慨万千,她说:“五年了,这个节目带给我们太多惊喜和感动!这五年可能是我一生中最值得记忆的五年……”随后她爆料出自己已怀二胎,目前已经四个月,晓敏表示她之所以特地选在《一站到底》五周年巅峰会上公布这个喜讯,就是想把这份惊喜和感动继续分享给大家。“这是我们做的一档最长情的综艺类节目了,我和老公做的最浪漫的一件事,就是我们两人在这个舞台上一站到底,把最优秀的电视节目贡献给大家。”

  《一站到底》是李好、晓敏夫妇搭档主持,这也是国内首对夫妻档主持。对于这档坚持做了5年的答题类节目,晓敏倾注了大多情感。还记得她在2014年刚生完Mars后仅三个月就火速复工,出现在了《一站到底》的录制现场。

  晓敏怀二胎最兴奋的当属老公李好了,他笑着说:“好事都成双,之前有了Mars我们把他当成二胎,《一站到底》才是我们第一个孩子,而且今年5岁了!”李好坦言有了二胎后,除了激动兴奋也感觉自己责任更大,如今这位超级奶爸除了主持,也是这档节目的制片人。

  2014年初从两人同时斩获主持界最高奖项“金话筒奖”,到后来喜得贵子,再到后来《一站到底》一次次成功改版,收视和口碑捷报连连,如今这档节目不知不觉走过五年,晓敏如今再度怀孕,这对夫妻档一直是别人歆羡的对象。但对他们而言,一切又是一次开始,“五年是一个新的开始,从此以后我们有了更多期待,就像期待我们的第二个宝宝一样。”李好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