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玛希《歌手》5岁登台 父母皆著名歌手拥4.5组音阶嗓音

来源: 星娱TV 2017-11-08 19:03: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迪玛希《歌手》5岁登台

  迪玛希

  2017年刚过,不少人的朋友圈被一个名字刷了屏:迪玛希,用“开口跪”形容他的歌声再合适不过。《歌手》节目刚公布嘉宾名单时,在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等熟悉的名字之中,看见迪玛希的名字,观众都觉得陌生,“I don’t know who he is”。但听迪玛希唱完《一个忧伤者的求救》后,观众纷纷路转粉,“He is my husband”,“你一开口,我连咱孩子叫什么名字都想好了!”不只是观众认可迪玛希的歌唱实力,专业的音乐人和乐评人也对他赞不绝口。宋柯评价他是匹黑马,“迪玛希这个名字,像足球运动员的(名字),不知道从何而来的一个迪玛希,哇,唱得太好了,这匹黑马太‘黑’了”;林志炫称赞他是“beautiful face,wonderful voice和perfect skill”;乐评人邓柯称迪玛希的唱功让他想到了“奥运会100米决赛上的博尔特,他的实力可以保证他边冲刺边回头观察身后的对手,尽管对手们也都是顶级好手”。

迪玛希《歌手》5岁登台

  迪玛希

  1994年出生在哈萨克斯坦的迪玛希,今年才23岁,是《歌手》舞台上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歌手。哈萨克族人的一大优点就是能歌善舞,每个人都能弹着冬不拉,欢唱一曲。哈萨克人生活在草原上,所以唱歌的时候也是从身体里放声唱出来,这算是迪玛希音域的民族天赋。爸妈都是哈萨克斯坦著名的歌手,拥有横跨4.5组音阶的天赋嗓音,迪玛希5岁就开始登台唱歌。年纪不大的他赢遍哈萨克斯坦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赛,还在2015年获得第24届“国际斯拉夫音乐节”和“欧亚歌手大赛”冠军。如迪玛希所说,“我参加很多比赛,说实话我没得过第二名。”唱歌好的歌唱家有很多,但不是每个人都能红成迪玛希这样。23岁就有如此强大的歌唱实力,这是他收获第一批粉丝的基础。他持续圈粉的秘诀,在于他身上具有的哈萨克族人单纯、热情、淳朴的性格,用当下比较流行的话来说,就是“傻白甜”,纯良无害,很萌很可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