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雪首秀直播创双记录 粉丝直呼看女神直播也太不容易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8:59: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明星直播近日在娱乐圈热播,这回该轮到女神韩雪了。这是韩雪第一次参加网络女主播,然而,在短短的一小时里,却创下了直播双记录,破在线人数和打赏金额记录。

韩雪首秀直播创双记录

韩雪首秀直播创双记录

  韩雪运用其流利地道的英文及谦和亲切的交流方式,首创了“明星教粉丝学英文”的直播新模式。在本次直播过程中,韩雪除了教粉丝一系列关于“如何用英语撩欧巴”的实用技能外,也耐心的与网友互动,并交流了自己在英语学习中的方法和心得。而她身上满满的正能量,也引发了众多网友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纷纷在弹幕中留言到“谁都别拦我,我要开始学英语了!”

  韩雪在直播的一个小时里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高人气。在直播开始仅10分钟后,她就迅速收获了150万的花椒币。而在不断攀升的在线人数与各类礼物的“狂轰乱炸”下,本次直播甚至一度造成直播网络中断以及各类bug的产生,粉丝直呼难得看一次女神直播也太不容易了吧!

韩雪直播现场

韩雪直播现场

  韩雪本次直播热度之高,更是破了某直播平台在线人数的最高记录。在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最终吸引了200万粉丝的参与互动及300万花椒币的打赏金额。

  韩雪是有多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呀!想必韩雪的这次直播已经告诉大家答案了。不过,韩雪此次直播有些网友还是存在负面评论的,但只要大家喜欢便可忽略这些少数的负面评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