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于正录音内容疑似曝光 讽刺周迅满脸玻尿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8:43: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昨晚一段疑似于正吐槽如懿传的录音高高挂在热搜上,录音内容全是于正吐槽如懿传和女主角周迅的,宫斗剧女性角色本来就多,然后于正吐槽如懿传像青楼女子赶集会。于正吐槽如懿传还称周迅脸老肯定填了玻尿酸,于妈这么嘴贱不饶人不知道周迅听到这话想不想掐死于妈妈呢?

 于正录音内容疑似曝光 讽刺周迅满脸玻尿酸

于正头头是道的吐槽如懿传,完全看不起如懿传服装剧组。于正吐槽如懿传哪来的自信,于正自称拍了那么多部古装剧还真看不上如懿传的服装造型,不知道于正哪来的脸去吐槽如懿传的,面对于正吐槽如懿传网友却觉得于妈事真多。

 于正录音内容疑似曝光 讽刺周迅满脸玻尿酸

一段疑似编剧于正吐槽由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录音被网友曝光,录音视频中,疑似于正一点情面都不留的吐槽《如懿传》造型太LOW、好丑、恶心死了。

录音内容大致如下:“我拍了十几部清装明朝戏,他们跟我比真的见鬼了,看看我们妃子戴的,她们戴的都是什么鬼?不知道是不是太穷了的缘故,造型好LOW啊!娘娘们在一起,跟青楼女子大集会似的。”“周迅也挺老的,脸上估计填了玻尿酸。”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