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约会恋爱》开播 朱梦瑶率真被赞最佳神助攻

来源: 星娱TV 2017-11-08 18:28: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约会恋爱》开播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

  由腾讯视频、SMG尚世影业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昨晚8点正式上线播出,这部剧改编自日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讲述了恋爱能力为零的男女主人公不断约会积累经验,试图达成结婚心愿的故事。该剧由田晓威执导,郭晓东、王姿允、朱梦瑶、樊野、王伟忠、李泓良等主演。新生代小花旦朱梦瑶在剧中扮演孙香香一角,剧中不止短发造型格外率真亮眼,更是成为了剧情推动的关键人物,被网友称为”最佳神助攻”“想拥有这样一个青梅竹马”。

《约会恋爱》开播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讲述了两个人没有恋爱经验的奇葩在相亲约会的过程中产生的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却也引人深思的故事,在看似奇葩的男女主之间,有一个功不可没的事件推动者,那就是由朱梦瑶饰演的男主欧阳宇飞的青梅竹马--孙香香,她性格活泼开朗,是对男主小飞的奇葩作为能够理解的一个人,虽然暗恋小飞,却依然支持他相亲,并在女主陆依依对小飞产生不理解的时候站出来为小飞说话,数次勇当神助攻。剧中孙香香以其活泼率真的性格和举动真正诠释了,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他能够得到幸福。朱梦瑶在剧中饰演孙香香一角,在剧中耿直率真,灵动可爱的短发造型着实抓人眼球,此前她曾在大热剧《伪装者》中饰演阿香,《琅琊榜》中饰演静妃身边的侍女小梨,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参演《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朱梦瑶初尝现代都市题材,也让人更加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