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梓淇的女朋友是谁 白云夫妇假戏真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8:08: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熊梓淇的女朋友是谁 白云夫妇假戏真做?!

在剧中,熊梓淇与谭松韵开展了一段甜蜜暖心恋情。最萌身高差与夫妻相的特点让二人CP感十足,粉丝直呼超搭,并以两人剧中角色取名“白云夫妇”。此次,熊梓淇与谭松韵 “情侣”默契满分,在现场对媒体大撒狗粮,浪漫比心上演摸头杀,气氛搞得甜蜜十足。

 熊梓淇的女朋友是谁 白云夫妇假戏真做?!

说起吻戏,熊梓淇和谭松韵表示此次剧中二人吻戏不是很多,但场面非常大,不仅360度,还会吻到飞起。面对大场面吻戏,俩人一开始经常害羞,到后来才变得很有默契,现场其他演员纷纷“抗议”要加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