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凤凰传奇玲花老公是谁 玲花老公资料背景及照片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7:59: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2011年3月16日,杨魏玲花与相恋六年的徐明朝在鄂尔多斯完婚。据了解,徐明朝是位来自大连的青年才俊,既是着名乐评人、词曲作家、网站音乐主编,还

  2011年3月16日,杨魏玲花与相恋六年的徐明朝在鄂尔多斯完婚。据了解,徐明朝是位来自大连的青年才俊,既是着名乐评人、词曲作家、网站音乐主编,还拥有一家自己的公司。

  身边好友透露,玲花与徐明朝已认识7年,最早是在一场演唱会上相识,当时男方是主持人,而玲花那时也没红,结果徐明朝对玲花一见钟情,展开追求,最终打动了玲花。更难得的是这么多年来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并且有良好的生活习惯,闲暇时间里,两个人一起散散步、说说话就是最惬意的生活,仿佛与娱乐圈不搭界。

  凤凰传奇女主唱玲花在2011年3月16日低调结婚。老公徐明朝是百人传媒CEO:杨魏玲花,是一名电器销售员,来自鄂尔多斯大草原的蒙古族姑娘,新一代的乌兰牧骑。有策马奔驰大漠的生活经历,身上流趟着老一代乌兰牧骑的血液。歌声高亢激昂。

凤凰传奇玲花老公是谁 玲花老公资料背景及照片大全

凤凰传奇玲花老公是谁 玲花老公资料背景及照片大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