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央视段子手主播朱广权又来了 这次竟然化身冷空气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7:18: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央视段子手主播朱广权又来了!最近,央视主播朱广权的一段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朱广权化身冷空气,诙谐的讲出了冷空气的心情,说:“你好,我是偏东路径的冷空气,最近挺想大家的,所以今天早上就迫不及待地从东北那边先进来了。一个没忍住,给吉林长春带来了今年入秋以来的首场降雪,虽然比往年稍晚了一些......”

央视段子手主播朱广权又来了

央视段子手主播朱广权又来了

  其实,有不少网友心疼手语老师,不知道能不能跟上朱广权的脑回路。“全程关注左下角的阿姨。”“打手语也要更新现代流行词吗?”也有网友说段子手从来不会被耽误,朱广权来到了央视,就好像来到了一个更大的舞台,谁都无法阻挡。

朱广权

朱广权

  朱广权在央视说段子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春节期间朱广权和文静一起搭档,文静整个被带偏了。大家都知道央视的新闻说话方式都比较官方,所以当朱广权和文静看完熊猫拜年的短视频之后,文静开始表达对熊猫的不舍;而朱广权直接说:“我觉得刚才过了个假年,居然还能看到熊猫拜年。”

央视主播朱广权

央视主播朱广权

  听完这话,文静脑袋估计懵了一下,然后赶紧转移话题说:“刚才你看了那么多熊猫拜年,有没有印象最深的?”结果朱广权先是来了一句:“我觉得这熊猫太可怜了,拜了年不给人红包实在可怜。”而说到印象最深的熊猫,那就是第二个摔倒的熊猫,因为第一个摔的能成名,第二个摔的就不行...

  央视段子手主播朱广权又来了!虽然朱广权不按央视套路走,但是他的主播风格其实是带着自己的思想感情的,网友们才那么喜欢他。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冷空气,就好像一个老师用幽默的话语讲解沉闷的知识一样,网友们原本只想知道天气怎样,却意外知道了朱广权这个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