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曝特别纪录片 景甜饰演沈珍珠服饰相当讲究

来源: 星娱TV 2017-11-08 17:08: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大唐荣耀》曝特别纪录片

  任嘉伦饰演李俶

  由欢瑞世纪出品,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导演刘国楠,尹涛执导,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张维娜、梁婧娴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除了演员颜值演技吸睛以外,服化道、美术设计、音乐、摄影等幕后制作也受观众连连称赞。今日片方就特别放送一部大唐荣耀纪录片《梦回大唐》,带观众了解此剧幕后主创的创作灵感与故事情节之间的完美结合。

《大唐荣耀》曝特别纪录片

  景甜饰演沈珍珠

  电视剧《大唐荣耀》自开播后关注度颇高,随着剧情的发展,每一位演员对角色的解读与精彩的出演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影视剧中的美术设计也成为本片的亮点之一,美术设计的主要工作包括场景设置、道具、人物整体造型等,从大场面的调度到精美道具的制作都在力求还原历史。而《大唐荣耀》的主创者们在创作之初就定下了用创作电影的手法去打造一部电视剧,为此搬来了王牌制作班底,奥斯卡评委潘恒生,张艺谋御用美术霍廷霄,《武媚娘》与《汉武大帝》服装设计的侯云怡和日本殿堂级配乐神思者倾情加盟《大唐荣耀》的制作,可想而知出来的画面给观众的视觉冲击也是不可言喻的。作为《大唐荣耀》的美术总监霍廷霄和他的创作团队碾转各地历时数月寻找和发现与之相关的历史遗存,再还原唐朝的历史风貌上花费了大把的精力。美术总监的霍廷霄表示:“这部剧是个正剧,但它又不能拍成完全写实的正剧,在视觉造型上怎么能体现和以往电视剧不太一样,这对我来说也是挑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