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紫语音风波 被嘲讽倒贴女没粉丝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6:15: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杨紫语音风波是怎么回事 杨紫语音说了什么

杨紫语音风波是怎么回事?

近日,秦俊杰空降自家粉丝团,女友#杨紫#也现身用前者的手机发语音与粉丝互动。然而这一恩爱行为却招来秦粉不满,有人嘲讽杨紫"倒贴":"是自己没粉丝么?"有人愤怒脱粉,甚至还有管理人员退群,之后,秦俊杰亲自去群里道歉,称是自己的错,是他让杨紫跟粉丝说几句话,没想到结果会这样。

杨紫语音风波是怎么回事 杨紫语音说了什么

秀恩爱竟被嘲讽倒贴女没粉丝

本来是想秀个恩爱,没想到惹来粉丝不满,秦俊杰杨紫不是已经在一起很久了,莫非部分粉丝对此还是接受无能?在杨紫的一条语音激怒粉丝后,秦俊杰随后亲自在粉丝团道歉,并解释称是自己让杨紫在粉丝团说两句,这事是我的错,都是我一个人的错,大家都没错。秦俊杰还以为粉丝误会了杨紫什么,才会如此讨厌她,发一些过激言论,心急像粉丝求证此事。

杨紫语音风波是怎么回事 杨紫语音说了什么

说实话,虽然在很多人看来,杨紫秦俊杰在一起,算是金童玉女,郎才女貌,加上又都是年轻人,秀个恩爱啥的不是挺正常嘛,但还是有少部分所谓的“唯粉”,是不能接受自家偶像有女友的,也不会什么爱屋及乌,用粉丝的话来说就是“专注自家”,拒绝捆绑炒作。所以,这次杨紫突然在秦俊杰粉丝团说了几句话,就被各种diss了。

杨紫语音风波是怎么回事 杨紫语音说了什么

杨紫秦俊杰粉丝怒斥倒贴,酸是自己没粉丝,杨紫粉丝的反应相对而言理智许多,大部分粉丝觉得,这点烂事根本不想也不值得被外人围观,但需要声明一点,“紫米”(杨紫粉丝称呼)不想起争执,并不代表可以忍某些人对她讥讽、泼脏水、颠倒黑白,她用一颗真心对待身边所有人,我们只愿保护她不受更多伤害。

话又说回来,粉丝戏多是一回事,秦俊杰的做法还是挺暖心的,能够在第一时间站出来,把错都揽在自己身上,有担当,看来杨紫是找对了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